中期選舉在即 美國女性選民或將影響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3日訊】在2018年美國的眾議員選舉,以及2020年的總統選舉,女性選票發揮了不可忽視的影響力。今年的中期選舉即將到來,她們會怎麼樣影響最終的選舉結果呢?

美國喬治亞州選民 阿特金斯:「我現在需要花一點時間,可能猶豫兩天,最終我會再回來,因為那(投票)是我作為美國人與母親的責任。」

關鍵州喬治亞選民阿特金斯(Beth Atkins)是一位醫療工作者,兩個青少年女兒的媽媽,她最關心的是健康護理。

美國喬治亞州選民阿特金斯:「我希望所有病人獲得他們需要的和他們想要的,病人應該知道他們的選擇。」

美國婦女政治中心(THE CENTER FOR AMERICAN WOMEN AND POLITICS)的統計發現,1984年以來的每次總統選舉與中期選舉,婦女選民數量都超過男士。

喬治亞州選民退伍軍人沃倫泰(LESLIE VALENTINE)創辦了一精神健康基金會,她關注的議題之一是精神健康。

美國喬治亞州選民退伍軍人沃倫泰:「我要了解誰將當選,應該支持退伍軍人,支持他們的精神健康,也關心青少年的精神健康,因為疫情期間太多孩子精神受傷。」

沃倫泰已經提前投票,她的看法是:母親們也鼓勵孩子們去了解選舉的權利。

沃倫泰:「我告訴她說,這個很重要,首先我們要去投票,使用這個投票權。為什麼呢?過去許多人為了投票權而付出了生命。」

最新民調表明,選民最關心的是經濟與通貨膨脹,這或許將有助於共和黨的選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