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美光宣布全球最先進DRAM技術量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2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光宣布全球最先進DRAM技術量產

美商記憶體大廠美光科技2日宣布,開始為特定智慧型手機製造商與晶片組合作夥伴提供1β(1-beta)DRAM技術的驗證樣品,全球最先進的DRAM製程節點1β的正式量產全出貨。

環球晶董座:半導體2024恢復成長

全球前三大半導體矽晶圓廠環球晶1日舉行法說會,董事長徐秀蘭表示,預估2023年整體市場表現持平,長期則由於總體經濟改善、晶片庫存漸趨平衡,加上數位轉型的大趨勢推動,2024年將恢復成長。

工研院:台IC業產值2023年挑戰5兆元

工研院產科國際所預估,台灣今年IC產業產值將達新台幣4.7兆元,成長15.6%,2023年可望進一步挑戰5兆元關卡,再成長6.1%。

上銀投入百億日圓 日本神戶廠落成

上銀投入百億日圓在日本神戶建廠,1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是台商近期在日本關西一帶最大投資案。上銀董事長卓文恒表示,上銀日本子公司目標是5~10年營業額挑戰300億日圓。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