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美光宣布全球最先进DRAM技术量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光宣布全球最先进DRAM技术量产

美商记忆体大厂美光科技2日宣布,开始为特定智慧型手机制造商与晶片组合作伙伴提供1β(1-beta)DRAM技术的验证样品,全球最先进的DRAM制程节点1β的正式量产全出货。

环球晶董座:半导体2024恢复成长

全球前三大半导体硅晶圆厂环球晶1日举行法说会,董事长徐秀兰表示,预估2023年整体市场表现持平,长期则由于总体经济改善、晶片库存渐趋平衡,加上数位转型的大趋势推动,2024年将恢复成长。

工研院:台IC业产值2023年挑战5兆元

工研院产科国际所预估,台湾今年IC产业产值将达新台币4.7兆元,成长15.6%,2023年可望进一步挑战5兆元关卡,再成长6.1%。

上银投入百亿日圆 日本神户厂落成

上银投入百亿日圆在日本神户建厂,1日举行落成启用典礼,是台商近期在日本关西一带最大投资案。上银董事长卓文恒表示,上银日本子公司目标是5~10年营业额挑战300亿日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