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彈再襲基輔市中心 市長籲民眾勿外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7日訊】烏克蘭首都基輔市中心上週才遭俄羅斯飛彈襲擊,今天(17日)清晨再傳爆炸,英國《衛報》記者稱在基輔車站附近聽到至少3次無人機攻擊的爆炸聲響。

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推文:「爆炸發生在市中心的舍甫琴科區(Shevchenkiv district)。相關措施已備便,稍晚會有細節,空襲警報持續,待在避難所別動!」

舍甫琴科區10日曾遭俄軍飛彈空襲發生多起爆炸。舍甫琴科區位於基輔市中心,許多歷史建築及多棟政府建築物座落於此。

10月8日,連接克里米亞半島和俄羅斯本土的刻赤大橋(Kerch Bridge,另稱克里米亞大橋 Crimean Bridge)發生爆炸,並引發熊熊大火,橋上公路和鐵路被炸毀,同時造成3人死亡。

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指控是烏克蘭特種部隊所為。稱近日這些攻擊是為了報復大橋被炸。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