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隨想】億萬富豪夫人重新定義「成功女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7日訊】說起成功女性,我們很容易想起一些如雷貫耳的名字,例如中國的董明珠,被中共新華社譽為最美奮鬥著,例如美國的希拉里,從第一夫人到國務卿到總統候選人,風光無限。但是我今年2023年3月在巴西聖保羅採訪的一位億萬富豪的太太,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讓我對【成功女性】的標籤又有了新的認知!

巴西是南美洲最大的國家,占南美洲約一半的領土。面積大約850萬平方公里,世界第五大,僅次於俄羅斯、加拿大、中國和美國。人口2.15億,居世界第六。今年3月份是神韻藝術團第二次來巴西演出,也是我第二次去巴西。

兩次到訪巴西,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都是巴西女性,巴西女人可以說很特別。首先她們各個熱情奔放,身材苗條,外表亮麗。我在巴西幾乎沒有看到肥胖的女人,也沒看到過醜女人。她們好像都很會化妝打扮。另外巴西女人的精明強幹也是我沒想到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