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 美兒童數學閱讀成績大幅下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5日訊】最新的一份全國調查表明,疫情肆虐下,美國人面臨的一個很可怕的後果就是美國兒童的數學成績在急劇下降。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

家長與教師在查看最新的全國成績單時,一個現象令他們非常擔憂,就是疫情對美國兒童造成的巨大傷害,學生閱讀與數學成績出現大幅度下降。

美國維吉尼亞州教育廳長蓋德拉(Aimee Guidera):「我們正處在危險關頭,正在喪失我們孩子的這一代。」

這份美國教育部國家教育統計中心(THE NATIONAL CENTER FOR EDUCATION STATISTICS)的最新調查報告,是專門針對4年級到8年級學生的閱讀與數學考試成績,參加調查的有50多個州。

統計中心主任表示,這是自1990年第一次測試以來,學生的數學分數下降幅度最大的一次,所有參與調查的州或大都市都不例外,數學成績普遍下降,而閱讀成績有些下降,有些上升。

八年級教師伯克(Michelle Burke),也是一位家長。她說:「很多是社會經濟問題,一些地區可能比其它的地區更好,不幸的是,有一些地區的孩子正在迷失他們的自我。」

美國教育部卡多納(Miguel Cardona):「難道這次不是在敲響警鐘嗎?我們需要加倍努力來改善教育系統。」

卡多納認為解決辦法是:「尊重教師職業,給予他們足夠的薪水,這樣我們不會面臨教師的短缺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