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 美儿童数学阅读成绩大幅下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5日讯】最新的一份全国调查表明,疫情肆虐下,美国人面临的一个很可怕的后果就是美国儿童的数学成绩在急剧下降。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家长与教师在查看最新的全国成绩单时,一个现象令他们非常担忧,就是疫情对美国儿童造成的巨大伤害,学生阅读与数学成绩出现大幅度下降。

美国维吉尼亚州教育厅长盖德拉(Aimee Guidera):“我们正处在危险关头,正在丧失我们孩子的这一代。”

这份美国教育部国家教育统计中心(THE NATIONAL CENTER FOR EDUCATION STATISTICS)的最新调查报告,是专门针对4年级到8年级学生的阅读与数学考试成绩,参加调查的有50多个州。

统计中心主任表示,这是自1990年第一次测试以来,学生的数学分数下降幅度最大的一次,所有参与调查的州或大都市都不例外,数学成绩普遍下降,而阅读成绩有些下降,有些上升。

八年级教师伯克(Michelle Burke),也是一位家长。她说:“很多是社会经济问题,一些地区可能比其它的地区更好,不幸的是,有一些地区的孩子正在迷失他们的自我。”

美国教育部卡多纳(Miguel Cardona):“难道这次不是在敲响警钟吗?我们需要加倍努力来改善教育系统。”

卡多纳认为解决办法是:“尊重教师职业,给予他们足够的薪水,这样我们不会面临教师的短缺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