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不遵守新規的宗教學校仍可獲聯邦午餐資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7日訊】美國農業部(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表示,那些不接受性別認同和性取向的新聯邦指導方針的宗教學校,仍然可以獲得聯邦午餐資金

根據美國教育法修正案第九條(Title IX),在美國,任何人都不應該因為性別的原因被排除在由聯邦資助的教育和活動計劃之外。然而,今年5月,農業部宣布,已經對「性別」一詞採用了新的定義,以涵蓋性別認同和性取向。

盡管《第九條》包括宗教豁免,但對聯邦法律的重新解釋引起了宗教學校的關注,這些學校執行有性別區分的著裝規定,維持有性別區分的廁所或運動隊,並禁止使用與某人的生理性別不相符的代名詞。

在8月12日發布的一份問答文件(詳見這裡)中,農業部向宗教學校保證,這些變化並不適用於他們。

農業部說:「(第九條)包括一些例外情況,例如,如果第九章和學校管理的宗教信條之間有衝突,允許該機構以宗教理由獲得豁免」,並補充說,學校不需要提交書面申請,就可以要求豁免。

在過去的幾個月里,學校一直不確定他們是否會因為反映其宗教觀點,而失去聯邦午餐資助,特別是在一位農業部專員試圖阻止佛羅里達州的一所基督教學校獲得聯邦午餐資金後。

這場糾紛涉及格蘭特公園基督教學院(Grant Park Christian Academy),這是一所k-8年級學校,依靠國家計劃為佛州坦帕(Tempa)市低收入社區的學生提供午餐。7月,佛州農業部專員尼基‧弗里德(Nikki Fried)通告學校,為了保持資格,該校「必須遵守所有聯邦法規」,即使這違反了其宗教信仰

該學院由保守的基督教法律團體「捍衛自由聯盟」(Alliance Defending Freedom)代理,起訴弗里德和拜登政府,以確保午餐資金。在起訴書(詳見這裡)中,學院稱,遵守新的學校午餐規定將「使其教育任務、言論自由和宗教活動受到傷害」。

「簡而言之,拜登政府和弗里德專員推動聯邦法律中對性別的重新定義,現在已經到了他們將拒絕為貧困學生提供校園午餐的地步,只因為這些學校不願意違反其宗教信仰。」起訴書中寫道。

訴訟提出幾天後,農業部批準了該校的宗教豁免請求,允許其繼續擁有午餐計劃。

同時,教育部在6月發布了一套對《第九條》的修改建議。部分建議擴大了對「性別」的定義,並試圖確定,如果在學校活動或場所中未能滿足某人的首選性別認同,就會認為有危害性,並可能違反《第九條》。該提案的60天公眾評論期於9月12日結束。

原文:Religious Schools That Don’t Follow LGBT Mandate May Keep Federal Lunch Money, Biden Admin Says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