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Kevin Roberts:美國教育腐敗滋養了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2日訊】美國保守派智庫傳統基金會主席凱文·羅伯茨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身為歷史學家和教授,凱文·羅伯茨非常關注美國教育的發展,特別是在中共病毒爆發之後,美國教育正面臨三重打擊,使美國在與中共的較量中喪失優勢。

傳統基金會主席凱文·羅伯茨:「我們需要清醒過來,認識到(中共的)威脅一直在我們的後院,其實,是因為我們的自由,我們必需意識到並面對這巨大的威脅,否則我們正在制定的所有其他政策,都可能付諸東流。」

美國保守派智庫傳統基金會主席凱文·羅伯茨曾是一名歷史學家、教授,他非常關注美國教育的發展。他認為,中共病毒爆發後,美國教育正面臨三重打擊,令美國處於劣勢。

凱文·羅伯茨:「這是三重打擊,首先顯而易見,那就是孩子們有兩年的大部分時間沒有上學。第二,你的判斷完全符合事實,即在過去二十年中,美國課堂上的時間越來越多地講授意識形態,而非教育科目。第三個沉重打擊是成績倒退。」

凱文·羅伯茨批評,美國的教育系統辜負了學生。那些批准的課程,大部分是由非常激進的左派或社會主義者寫的。而在一些國家,極左派及社會主義指的是共產主義。

凱文·羅伯茨:「因此,我們將使美國孩子的讀寫能力無法達到他們原本應該有的水平,他們當然也無法達到應該有的數學和一些科學的水平。當你思考我們面臨的一些挑戰,特別是針對中國(共)的挑戰時,這些正是我們作為一個民族最不能承受的問題。」

不過,令羅伯茨非常擔憂的是,美國人去參加學校董事會會議,提出質疑,卻沒有受到重視和尊重。

凱文·羅伯茨:「一些人(家長)去參加學校董事會,他們問問題,發生了什麼?他們不僅被忽視,遭到他們推選的學校董事會代表迴避,還被美國司法部長稱為國內恐怖分子。」

凱文·羅伯茨:「我們的政策制定者、我們的學校董事會官員、我們的主管和我們的州長,都掌握著這些孩子的未來。但他們濫用了這一點。」

教育界的種種腐敗現象,促使傳統基金會將「父母有權選擇接受教育」定為「為美國未來奮鬥」的第一項優先任務,最終取消美國教育部。

凱文·羅伯茨:「我們需要確保在公共政策方面,我們只關注透明度和問責制,而不是告訴別人如何生活。」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