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隨想】科學試驗:普通人做一件事改變了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3日訊】在2年多時間內,有7000人在3個不同的時期聚集在一起做了一件相同的事,在他們聚集的這段時間裡,全球範圍內的恐怖襲擊事件數量減少了72%。

很顯然,這個驚人的發現對於國家安全來說具有特殊的戰略意義。這群人做了什麼起到如此巨大的效果?這是些什麼人?他們怎麼做到的?答案也許會顛覆你的一些固有觀念。節目開始前請您幫忙訂閱點贊傳播這個頻道。

這是發表在專業的學術期刊《罪犯康復》( Offender Rehabilitation)  裡面的科學研究成果。我先來解釋這本期刊《罪犯康復》。所有發表在這個期刊上的論文都必須經過編輯篩選和同行評審的嚴格審批,是有相當可信度的,是為刑事司法系統裡面的從業人員、教育工作者和研究人員提供專業資源的專業期刊。

發表在這裡的這個科學實驗,有7000人在3個不同的時期聚集在一起,他們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帶著愛和和平的心,一起冥想。研究者排除掉周期、趨勢、天氣、週末、假期以及其它因素的影響,統計結果顯示:7000個人僅僅通過一起冥想就讓全球範圍內的恐怖襲擊事件數量減少了72%!這裡還有另一個案例,1993年夏天的2個月內,在華盛頓特區,參與集體冥想的人數從800增加到了4000,結果這個地區的暴力犯罪率降低了23.6%,而在這些人聚集之前,犯罪率還處於上升趨勢。

集體冥想結束後,犯罪率又開始回升。有人可能想,這只是巧合而已。但是科學家分析,如果是存粹的巧合造成犯罪率發生這種所謂「偶然的變化」,這種巧合發生的機率比五億分之一還要少。截止到1993年的30年間,已經有50位不同的科學家嚴格地證明了這種效應確實是真實存在的。相關文章被發表在同行評審的主流期刊上,證實了通過冥想可以有效改善健康和生命質量,同時也能減少意外事故、犯罪、戰爭等。

19世紀美國著名的預言家埃德加 • 凱西對冥想的巨大能量也有過描述。

據《凱西解讀》這本書裡講,你不需要把7000個人聚集在一起來達到某種效果。實際上,宇宙強烈的共享心智是非常強大的,甚至只要10個人如果能夠通過冥想與宇宙特性相聯通,就能為這個星球帶來不可思議的積極影響。這樣的實例不僅在歷史上也發生過,也被記錄了下來。

16世紀西班牙有一位天主教神父,他被稱為十字架上的聖約翰,他也被認為是西班牙首屈一指的詩人之一。他在靈修過程中經常會進入深度的冥想狀態。根據16世紀對十字架上的聖約翰的描述,裡面記錄有這樣一段話:「對於上帝和靈魂來說,這種純潔的愛即使只有一點點也是珍寶,對於教會來說也是福祉。

即使看上去好像什麼事情都沒做,但是它所帶來的效果勝過所有的「其他工作」。 這裡的「其他工作」是指我們平時對改善世界所做的周圍人能看的到的努力。我理解就是滿懷純潔的愛的深度冥想,起到的效果勝過所有的其它工作。

在一本名為《未知之雲》( The Cloud of Unknowing )的書中,一位14世紀備受尊敬的英國牧師也提到了類似的「純粹專注」的冥想狀態,是這樣描寫的:「你所做的可以奇妙地幫助整個人類,然而你並不理解你所做的是怎麼回事……這對你的朋友,對大自然、對靈魂,對生者和亡者都是有益的……如果沒有這些,一切都毫無價值。」

這樣看來,即使為數不多的少數人能夠進入那種深度的純淨意識的 冥想狀態,也有可能減少死亡、恐怖活動和戰爭的發生。也就是一小組人深度冥想的強大能量可以影響整個社會大眾的行為。而受到影 響的這些人,我們也許永遠不會看見,永遠不會相遇,永遠不認識。他們也永遠不知道自己受到了少數人的這種強大能量的積極影響。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否我們這個「現實世界」實際是全息宇宙的一部分,就像我上期節目講的可能這個宇宙擁有共同的集體意識,生命都有共同的特性。

科學實驗還發現,那些在各方面很大程度上具備「一致性」的人(比如共同生活、工作或關係親密的人),可以影響彼此的腦電波和生物節律。

美國伯克利市(Berkeley)的查爾斯‧塔特(Charles Tart)博士設計了一個實驗,他對自己進行有一定疼痛感的電擊,然後「發送」這一疼痛感給另一個「接收者」。這個「接收者」連接著電極感應器,用來監測他的心率、血容量和其他一些生理信號。塔特發現「接收者」確實能對疼痛意識做出反應,主要表現在心率上升和血容量下降等。但當塔特「發送」疼痛意念時,「接收者」實際上並不知道自己在參與什麼實驗。

類似的實驗,威廉‧布勞德(William Braud)博士也做了很多。琳內‧麥克塔格特(Lynne McTaggart)在她的書《場》 ( The Field )中提到,布勞德博士在20世紀60年代後期做了一個實驗,他將一名學生催眠,試圖向他傳輸自己的想法。

當布勞德博士刺痛自己的手時,那個學生也能感覺到疼痛。當他凝視一幅船的照片時,那個學生也開始評論起船來。當他走在陽光下時,學生說看到了光。距離似乎對意識傳輸沒有影響,布勞德博士甚至走開了數英里,但這種傳輸現象仍然有效。

被凝視的感覺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感覺有人在背後注視你,回頭查看,結果確實如此?布勞德曾經讓一個人連接上儀器後單獨在一個房間裡,讓其盡可能地放鬆自己。而他則通過一個很小的監控攝像頭在隔壁房間觀察著。第二個實驗對像對著監控屏幕, 注視著顯示器裡的人並試圖引起他的注意。可以肯定的是,每當第一個實驗對像被凝視時,他的皮膚就會產生有效的電子尖峰脈衝信號。

同樣的事情也可能發生在電話鈴響起時,我們感覺到可能是某人打來的,接通後才發現果然是那個人。 如果我們能保持心智平靜,我們甚至能夠在腦海裡看到他當時的樣子。

另一位研究人員魯伯特‧謝德瑞克(Rupert Sheldrake),同樣也通過多樣的、公開的實驗,證明了「被凝視的感覺」確實是真實存在的。2006年,英國高端科學論壇精選了魯伯特‧謝德瑞克的研究:如果一個人打電話給你,在你接電話之前你可以感知到是誰。

布勞德還發現,我們擁有使另外一個人的焦慮症(如神經過敏或無法集中註意力)得到明顯改善的能力。從1983年起,布勞德博士與人類學家瑪麗琳‧斯切里茨(Marilyn Schlitz)對兩組人進行了研究,一組人較神經過敏,另一組人則心態平和。

兩組人的神經反應都是可以通過皮膚的電流活動直接監測到的。 布勞德和斯切里茨在另一間房內,集中精力對實驗對象施加意念讓他們平靜下來。心態平和組的人,僅有細微的變化,而神經敏感組則表現出很明顯的平和狀態。 布勞德和斯切里茨運用遠程意念作用於某人,來幫助他集中註意力,都能獲得明顯的效果。那些精神容易恍惚、迷離的人,在這一過程中受益極大。

幸好布勞德還發現,我們對這種遠程影響並非無能為力,我們可以主動屏蔽這種精神控制。在頭腦裡想像一個防護罩、保險箱、屏風或其他障礙物在保護你,就可以阻止這種影響作用在你身上。 證據表明,保持積極的人生態度是最好的自我保護方式, 最高的「合一性」總是所向披靡。

許多古老的傳說都強調,人體中有一個腺體負責從宇宙能量場中接收思想和圖像,再把我們的思想發送回宇宙能量場中。許多不同的遠古傳說中都提到過,大腦中間有一個能接收心靈感應意念和視覺信息的腺體。這個只有豌豆大小的松果形狀的腺體,被稱為松果體。

可以說古文明對松果和松果形狀情有獨鍾,它經常出現在各個文明的重要靈性藝術作品中。畢達哥拉斯、柏拉圖、楊布利柯、笛卡爾等都寫下了對松果體的崇敬之情,它被稱為靈魂的寶座。顯然,如果松果體被激活了,這個「第三隻眼」能直接讓我們從宇宙能量場中接收信息,吸取能量。 如果7000人就可以使世界範圍內的恐怖活動數量減少72%,這意味著相對於負面情緒,共同的宇宙意識,生命共同的宇宙特性,這個能量場是偏愛完全正面的情緒的。

同樣的,當我們自己保持積極正面的人生態度,我們就一定程度上與宇宙特性保持一致了,這樣能起到最好的自我療癒,自我保護的作用,屏蔽掉不好的因素包括疾病對自己的影響。

《凱西解讀》中形容宇宙中有「創世主」,祂是一種大愛的智慧,在其眼中,人人平等。 「種族和宗教分歧所製造的戰爭與殺戮,比其它任何問題製造的都要多。這必須停止了。人類必須理解 …… 不管他們自己認同於哪種宗教、派別、主義,只有一個造物主。」 人類總是無止境地渴望獲得權力、金錢、地位等等。這從來不是神的道路,也將永遠不會是神的道路。而是日積月累,積少成多,這裡一點點,那裡一點點,每一個人為他人著想 …… (這就是)許許多多的城市、民族免於毀滅,讓世界保持多姿多彩的完整性的原因。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