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随想】科学试验:普通人做一件事改变了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3日讯】在2年多时间内,有7000人在3个不同的时期聚集在一起做了一件相同的事,在他们聚集的这段时间里,全球范围内的恐怖袭击事件数量减少了72%。

很显然,这个惊人的发现对于国家安全来说具有特殊的战略意义。这群人做了什么起到如此巨大的效果?这是些什么人?他们怎么做到的?答案也许会颠覆你的一些固有观念。节目开始前请您帮忙订阅点赞传播这个频道。

这是发表在专业的学术期刊《罪犯康复》( Offender Rehabilitation)  里面的科学研究成果。我先来解释这本期刊《罪犯康复》。所有发表在这个期刊上的论文都必须经过编辑筛选和同行评审的严格审批,是有相当可信度的,是为刑事司法系统里面的从业人员、教育工作者和研究人员提供专业资源的专业期刊。

发表在这里的这个科学实验,有7000人在3个不同的时期聚集在一起,他们做的事情很简单,就是带着爱和和平的心,一起冥想。研究者排除掉周期、趋势、天气、周末、假期以及其它因素的影响,统计结果显示:7000个人仅仅通过一起冥想就让全球范围内的恐怖袭击事件数量减少了72%!这里还有另一个案例,1993年夏天的2个月内,在华盛顿特区,参与集体冥想的人数从800增加到了4000,结果这个地区的暴力犯罪率降低了23.6%,而在这些人聚集之前,犯罪率还处于上升趋势。

集体冥想结束后,犯罪率又开始回升。有人可能想,这只是巧合而已。但是科学家分析,如果是存粹的巧合造成犯罪率发生这种所谓“偶然的变化”,这种巧合发生的概率比五亿分之一还要少。截止到1993年的30年间,已经有50位不同的科学家严格地证明了这种效应确实是真实存在的。相关文章被发表在同行评审的主流期刊上,证实了通过冥想可以有效改善健康和生命质量,同时也能减少意外事故、犯罪、战争等。

19世纪美国著名的预言家埃德加 • 凯西对冥想的巨大能量也有过描述。

据《凯西解读》这本书里讲,你不需要把7000个人聚集在一起来达到某种效果。实际上,宇宙强烈的共享心智是非常强大的,甚至只要10个人如果能够通过冥想与宇宙特性相联通,就能为这个星球带来不可思议的积极影响。这样的实例不仅在历史上也发生过,也被记录了下来。

16世纪西班牙有一位天主教神父,他被称为十字架上的圣约翰,他也被认为是西班牙首屈一指的诗人之一。他在灵修过程中经常会进入深度的冥想状态。根据16世纪对十字架上的圣约翰的描述,里面记录有这样一段话:“对于上帝和灵魂来说,这种纯洁的爱即使只有一点点也是珍宝,对于教会来说也是福祉。

即使看上去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做,但是它所带来的效果胜过所有的“其他工作”。 这里的“其他工作”是指我们平时对改善世界所做的周围人能看的到的努力。我理解就是满怀纯洁的爱的深度冥想,起到的效果胜过所有的其它工作。

在一本名为《未知之云》( The Cloud of Unknowing )的书中,一位14世纪备受尊敬的英国牧师也提到了类似的“纯粹专注”的冥想状态,是这样描写的:“你所做的可以奇妙地帮助整个人类,然而你并不理解你所做的是怎么回事……这对你的朋友,对大自然、对灵魂,对生者和亡者都是有益的……如果没有这些,一切都毫无价值。”

这样看来,即使为数不多的少数人能够进入那种深度的纯净意识的 冥想状态,也有可能减少死亡、恐怖活动和战争的发生。也就是一小组人深度冥想的强大能量可以影响整个社会大众的行为。而受到影 响的这些人,我们也许永远不会看见,永远不会相遇,永远不认识。他们也永远不知道自己受到了少数人的这种强大能量的积极影响。为什么会这样呢?

是否我们这个“现实世界”实际是全息宇宙的一部分,就像我上期节目讲的可能这个宇宙拥有共同的集体意识,生命都有共同的特性。

科学实验还发现,那些在各方面很大程度上具备“一致性”的人(比如共同生活、工作或关系亲密的人),可以影响彼此的脑电波和生物节律。

美国伯克利市(Berkeley)的查尔斯‧塔特(Charles Tart)博士设计了一个实验,他对自己进行有一定疼痛感的电击,然后“发送”这一疼痛感给另一个“接收者”。这个“接收者”连接着电极感应器,用来监测他的心率、血容量和其他一些生理信号。塔特发现“接收者”确实能对疼痛意识做出反应,主要表现在心率上升和血容量下降等。但当塔特“发送”疼痛意念时,“接收者”实际上并不知道自己在参与什么实验。

类似的实验,威廉‧布劳德(William Braud)博士也做了很多。琳内‧麦克塔格特(Lynne McTaggart)在她的书《场》 ( The Field )中提到,布劳德博士在20世纪60年代后期做了一个实验,他将一名学生催眠,试图向他传输自己的想法。

当布劳德博士刺痛自己的手时,那个学生也能感觉到疼痛。当他凝视一幅船的照片时,那个学生也开始评论起船来。当他走在阳光下时,学生说看到了光。距离似乎对意识传输没有影响,布劳德博士甚至走开了数英里,但这种传输现象仍然有效。

被凝视的感觉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感觉有人在背后注视你,回头查看,结果确实如此?布劳德曾经让一个人连接上仪器后单独在一个房间里,让其尽可能地放松自己。而他则通过一个很小的监控摄像头在隔壁房间观察着。第二个实验对像对着监控屏幕, 注视着显示器里的人并试图引起他的注意。可以肯定的是,每当第一个实验对像被凝视时,他的皮肤就会产生有效的电子尖峰脉冲信号。

同样的事情也可能发生在电话铃响起时,我们感觉到可能是某人打来的,接通后才发现果然是那个人。 如果我们能保持心智平静,我们甚至能够在脑海里看到他当时的样子。

另一位研究人员鲁伯特‧谢德瑞克(Rupert Sheldrake),同样也通过多样的、公开的实验,证明了“被凝视的感觉”确实是真实存在的。2006年,英国高端科学论坛精选了鲁伯特‧谢德瑞克的研究:如果一个人打电话给你,在你接电话之前你可以感知到是谁。

布劳德还发现,我们拥有使另外一个人的焦虑症(如神经过敏或无法集中注意力)得到明显改善的能力。从1983年起,布劳德博士与人类学家玛丽琳‧斯切里茨(Marilyn Schlitz)对两组人进行了研究,一组人较神经过敏,另一组人则心态平和。

两组人的神经反应都是可以通过皮肤的电流活动直接监测到的。 布劳德和斯切里茨在另一间房内,集中精力对实验对象施加意念让他们平静下来。心态平和组的人,仅有细微的变化,而神经敏感组则表现出很明显的平和状态。 布劳德和斯切里茨运用远程意念作用于某人,来帮助他集中注意力,都能获得明显的效果。那些精神容易恍惚、迷离的人,在这一过程中受益极大。

幸好布劳德还发现,我们对这种远程影响并非无能为力,我们可以主动屏蔽这种精神控制。在头脑里想像一个防护罩、保险箱、屏风或其他障碍物在保护你,就可以阻止这种影响作用在你身上。 证据表明,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是最好的自我保护方式, 最高的“合一性”总是所向披靡。

许多古老的传说都强调,人体中有一个腺体负责从宇宙能量场中接收思想和图像,再把我们的思想发送回宇宙能量场中。许多不同的远古传说中都提到过,大脑中间有一个能接收心灵感应意念和视觉信息的腺体。这个只有豌豆大小的松果形状的腺体,被称为松果体。

可以说古文明对松果和松果形状情有独钟,它经常出现在各个文明的重要灵性艺术作品中。毕达哥拉斯、柏拉图、杨布利柯、笛卡尔等都写下了对松果体的崇敬之情,它被称为灵魂的宝座。显然,如果松果体被激活了,这个“第三只眼”能直接让我们从宇宙能量场中接收信息,吸取能量。 如果7000人就可以使世界范围内的恐怖活动数量减少72%,这意味着相对于负面情绪,共同的宇宙意识,生命共同的宇宙特性,这个能量场是偏爱完全正面的情绪的。

同样的,当我们自己保持积极正面的人生态度,我们就一定程度上与宇宙特性保持一致了,这样能起到最好的自我疗愈,自我保护的作用,屏蔽掉不好的因素包括疾病对自己的影响。

《凯西解读》中形容宇宙中有“创世主”,祂是一种大爱的智慧,在其眼中,人人平等。 “种族和宗教分歧所制造的战争与杀戮,比其它任何问题制造的都要多。这必须停止了。人类必须理解 …… 不管他们自己认同于哪种宗教、派别、主义,只有一个造物主。” 人类总是无止境地渴望获得权力、金钱、地位等等。这从来不是神的道路,也将永远不会是神的道路。而是日积月累,积少成多,这里一点点,那里一点点,每一个人为他人着想 …… (这就是)许许多多的城市、民族免于毁灭,让世界保持多姿多彩的完整性的原因。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