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讓痤瘡和經前症候群不治而癒的方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1日訊】當我們聚焦在Beauty Within中的Within時,請和我們的主播Fel一起繼續從人體內部探究痤瘡的成因。

本期視頻中,Fel將分享她最近生活中的一天,她會嘗試用中醫的產品和針灸調理她身體中的炎症內分泌失調導致的痤瘡、經前症候群以及不穩定的月經周期。你會驚訝地發現它們之間竟然是相關聯的。

如果您對此也感興趣,這裡有一個關於針灸的簡單介紹。

簡單地說,針灸是一種古老的中醫治療手法,是將非常細的針插入身體某一區域或穴位。這一過程據說有助於刺激和增加血液和淋巴液循環,以促進身體和情緒的健康,緩解不適。當然,就像護膚品一樣,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對治療的反應也可能不同。但我們認為這是一種值得嘗試的有趣方法!不用害怕——針可能看起來很嚇人,但正如Fel所說,它們對人沒有傷害!

免責聲明:本視頻中展示的治療方法是基於Felicia的個人認識和體驗,並不能作為醫學診療或預防疾病使用。在您嘗試今天介紹的任何產品和方法前,我們強烈建議您先諮詢您的醫生。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