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襄城小學生集中隔離 家長抗議

河南省許昌襄城縣庫莊鎮一小學爆發疫情,學生都被集中隔離,居住條件非常差。10月19日,家長們到學校抗議,政府派出大批警察到現場戒備。

二十大維穩 湖南株洲多人被抓

湖南株洲市當局在中共二十大期間加強對民眾的打壓,最近幾天,接連抓人。其中,殘疾公民何家維,被行政拘留15天,關押4天後,因身患重疾轉為監外執行。另外,當地基督教徒任銘,10月17日晚間被國保帶走,軟禁在一家酒店。

廣西訪民梁正超網上投訴:母親被失蹤

廣西欽州市訪民梁正超,因家庭遭遇不公對待,2013年開始走上維權上訪之路,他和家人屢遭打壓,多次被拘留、關「黑監獄」、暴力毆打等。中共二十大召開前,他的母親10月12日突然失蹤,音訊全無。他自己也被無故賦黃碼,他擔心會像母親一樣被失蹤,20日在網上呼籲外界關注。

成都秋雨教會基督徒被限制自由

四川成都基督教秋雨聖約教會的副執事曾慶濤,10月17日下午帶孩子在家附近玩耍時,被當地警察攔截,帶往派出所傳喚,罪名是「參加非法聚會」。曾慶濤當晚平安回家。但警方在他家門口派人上崗看守,不允許他出小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