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2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河南襄城小学生集中隔离 家长抗议

河南省许昌襄城县库庄镇一小学爆发疫情,学生都被集中隔离,居住条件非常差。10月19日,家长们到学校抗议,政府派出大批警察到现场戒备。

二十大维稳 湖南株洲多人被抓

湖南株洲市当局在中共二十大期间加强对民众的打压,最近几天,接连抓人。其中,残疾公民何家维,被行政拘留15天,关押4天后,因身患重疾转为监外执行。另外,当地基督教徒任铭,10月17日晚间被国保带走,软禁在一家酒店。

广西访民梁正超网上投诉:母亲被失踪

广西钦州市访民梁正超,因家庭遭遇不公对待,2013年开始走上维权上访之路,他和家人屡遭打压,多次被拘留、关“黑监狱”、暴力殴打等。中共二十大召开前,他的母亲10月12日突然失踪,音讯全无。他自己也被无故赋黄码,他担心会像母亲一样被失踪,20日在网上呼吁外界关注。

成都秋雨教会基督徒被限制自由

四川成都基督教秋雨圣约教会的副执事曾庆涛,10月17日下午带孩子在家附近玩耍时,被当地警察拦截,带往派出所传唤,罪名是“参加非法聚会”。曾庆涛当晚平安回家。但警方在他家门口派人上岗看守,不允许他出小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