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野蠻防疫 河南16歲少女隔離點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9日訊】中共二十大召開前後,中國各地愈演愈烈的疫情清零封控手段,引發更大的次生災難。最新的一起是河南汝州市,一名16歲女生在隔離點高燒抽搐,無人過問導致死亡。家人網上求助討說法。

死亡女孩父親劉先生:「請求中共中央紀檢委下來督查汝州市疫情防護不當之事實,還我女兒性命!」

汝州市的劉先生控訴,他的女兒在隔離點發燒求助無門而死亡。

死亡女孩父親劉先生:「我女兒郭晶晶(音),14日凌晨三點,拉至萬基高中隔離點。16日開始高燒不退,17日渾身抽筋、脫水、顫抖。隔離點醫護人員無人過問。多次撥打110、120無人問事。導致我女兒病情嚴重,17日下午19時,拉至第四人民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10月18日,汝州市的劉女士也發視頻表示,他們一家6口因密接被拉到隔離點,郭晶晶剛去時身體很好,4天後没了。

郭晶晶姑姑劉女士:「一個16歲的小姑娘,抽搐,嘔吐,高燒,沒有得到及時的治療,昨天晚上的時候,孩子就沒有了。我現在就是想讓所有人看到這條視頻,轉發出去,讓我有個求助的地方,給我有個公道!我就是想知道,孩子到底是因為啥原因導致成這樣的。」

據網上消息,汝州市大量學生和居民被拉走隔離,處境悲慘,上網求救遭封殺。而且汝州還封殺外地防疫人員馳援當地的消息。

大陸高校退休老師劉女士:「現在大陸是全世界唯一一個強行隔離清零的國家。本是害人的行為,一個人被感染就把整個小區人拉去隔離。這個邪惡的清零政策,無異於謀殺!這女孩就是被中共殺死的,中共的草菅人命已經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

前大陸高校講師丹霞認為,汝州女孩死於中共「政治正確」的防疫政策。

前大陸高校講師丹霞:「河南汝州這對痛失愛女的父母應該起訴當地的官員,起訴執行這個隔離任務的這些具體的操作者,他們完全是在草菅人命。」

類似汝州這樣極端的隔離政策在中國普遍存在,二十大召開前後,各地疫情清零封控手段愈演愈烈,許多居民和大批學生被拉去隔離點。

還有很多臨時隔離點,在地上畫了個圈,把民眾圈住就地隔離。

即使健康民眾,同樣被拉去隔離。

上海民眾:「我們碼也是綠色的,核酸也是正常的!」

上海司機:「碼就是程序,有什麼作用呢,你們只能自認倒霉!」

鄭州市喜鵲愉家酒店隔離的民眾:「我們被他們惡意賦紅碼在這裡隔離,斷我們病人的氧氣,對我們實行殺人滅口。請大家關注,我叫戴鳳賢(音)。」

中共極端清零封控引發眾多的次生災難,有新疆民眾控訴,當地疫情防控接近3個月,一些臨產孕婦被禁止進醫院生產,只能在路上生小孩。

還有信息顯示,西藏將隔離帳棚建在偏遠的阿瑪鄉雪山上,冰天雪地下。網民擔心,隔離中的藏民怕是沒染疫就先被凍死了。

丹霞表示,隔離是為了防止感染,保障人的生命安全,但中共的隔離已經變質為政治任務,所以出現很多荒唐事。

丹霞:「現在的中共官場,只講政治,不講常識,只要官帽,不顧民生。他們的官帽保住了,可是老百姓的命沒了。在如此殘忍的事實面前,如果我們百姓不能站出來為自己發聲的話。這樣的悲劇一直會演下去,今天是他,明天又會是誰呢?」

9月份貴州當局把健康民眾拉去外地隔離,轉運過程中巴士翻車,至少至少造成27人死亡,20人受傷,事件引起極大民怨。許多人以「我們都在車上」表達憤怒。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