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野蛮防疫 河南16岁少女隔离点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9日讯】中共二十大召开前后,中国各地愈演愈烈的疫情清零封控手段,引发更大的次生灾难。最新的一起是河南汝州市,一名16岁女生在隔离点高烧抽搐,无人过问导致死亡。家人网上求助讨说法。

死亡女孩父亲刘先生:“请求中共中央纪检委下来督查汝州市疫情防护不当之事实,还我女儿性命!”

汝州市的刘先生控诉,他的女儿在隔离点发烧求助无门而死亡。

死亡女孩父亲刘先生:“我女儿郭晶晶(音),14日凌晨三点,拉至万基高中隔离点。16日开始高烧不退,17日浑身抽筋、脱水、颤抖。隔离点医护人员无人过问。多次拨打110、120无人问事。导致我女儿病情严重,17日下午19时,拉至第四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10月18日,汝州市的刘女士也发视频表示,他们一家6口因密接被拉到隔离点,郭晶晶刚去时身体很好,4天后没了。

郭晶晶姑姑刘女士:“一个16岁的小姑娘,抽搐,呕吐,高烧,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昨天晚上的时候,孩子就没有了。我现在就是想让所有人看到这条视频,转发出去,让我有个求助的地方,给我有个公道!我就是想知道,孩子到底是因为啥原因导致成这样的。”

据网上消息,汝州市大量学生和居民被拉走隔离,处境悲惨,上网求救遭封杀。而且汝州还封杀外地防疫人员驰援当地的消息。

大陆高校退休老师刘女士:“现在大陆是全世界唯一一个强行隔离清零的国家。本是害人的行为,一个人被感染就把整个小区人拉去隔离。这个邪恶的清零政策,无异于谋杀!这女孩就是被中共杀死的,中共的草菅人命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前大陆高校讲师丹霞认为,汝州女孩死于中共“政治正确”的防疫政策。

前大陆高校讲师丹霞:“河南汝州这对痛失爱女的父母应该起诉当地的官员,起诉执行这个隔离任务的这些具体的操作者,他们完全是在草菅人命。”

类似汝州这样极端的隔离政策在中国普遍存在,二十大召开前后,各地疫情清零封控手段愈演愈烈,许多居民和大批学生被拉去隔离点。

还有很多临时隔离点,在地上画了个圈,把民众圈住就地隔离。

即使健康民众,同样被拉去隔离。

上海民众:“我们码也是绿色的,核酸也是正常的!”

上海司机:“码就是程序,有什么作用呢,你们只能自认倒霉!”

郑州市喜鹊愉家酒店隔离的民众:“我们被他们恶意赋红码在这里隔离,断我们病人的氧气,对我们实行杀人灭口。请大家关注,我叫戴凤贤(音)。”

中共极端清零封控引发众多的次生灾难,有新疆民众控诉,当地疫情防控接近3个月,一些临产孕妇被禁止进医院生产,只能在路上生小孩。

还有信息显示,西藏将隔离帐棚建在偏远的阿玛乡雪山上,冰天雪地下。网民担心,隔离中的藏民怕是没染疫就先被冻死了。

丹霞表示,隔离是为了防止感染,保障人的生命安全,但中共的隔离已经变质为政治任务,所以出现很多荒唐事。

丹霞:“现在的中共官场,只讲政治,不讲常识,只要官帽,不顾民生。他们的官帽保住了,可是老百姓的命没了。在如此残忍的事实面前,如果我们百姓不能站出来为自己发声的话。这样的悲剧一直会演下去,今天是他,明天又会是谁呢?”

9月份贵州当局把健康民众拉去外地隔离,转运过程中巴士翻车,至少至少造成27人死亡,20人受伤,事件引起极大民怨。许多人以“我们都在车上”表达愤怒。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