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我們的播客開播啦!我是一個有耐心的人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6日訊】嗨,Fel在這裡問好!

你可能聽說了,我們正在嘗試一些不同的事情——那就是播客的試運行。

自從Ro和我開始這段旅程以來,我們經常就像心有靈犀的姊妹一樣。我們在20歲出頭認識,住在紐約過著各自的生活。直到有一次,我們都開始思考人生:我們的價值觀,人生的意義,我們的奮鬥方向和人生目標,以及所有能夠認知自我的問題。

也正是這些年,我們開始審視我們之間的關係、我們的友誼、我們各自的性格特點、我們各自在這個世界上的定位等這些會讓我們更加親密的話題。幸運的是,我們在弄清楚這一切的時候,能夠彼此傾訴,相互鼓勵,共同奮鬥,一起成長。(別擔心,路漫漫其修遠兮,我們仍在上下求索)

開設這個播客,是希望與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內心世界,相互之間的溝通交流,甚至應該說是我們與自己內心的對話。因為有了一些人生閱歷後,我們認識到很多問題並不只發生在我們自己身上。每個人的人生都有相似的起起落落,只是以很多不同的方式體現出來。所以我們和您分享這些,也是希望所有聽眾能明白,在追求心靈昇華的路上您其實並不孤單,我們將是陪伴您的兩個快樂的小伙伴。

希望您喜歡我們的第一期節目,我們討論了一個最近一直縈繞在我腦海中的問題:我是否真的是一個有耐心的人?

我們希望獲得您的反饋,因此如果您有想要我們討論的話題或情況,可以發郵件到[email protected]給我們留言。

非常愛你們!

Fel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