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哥倫布日大遊行 法輪大法隊伍備受矚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2日訊】在週一(11日)的紐約哥倫布日大遊行中,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獲得很多觀眾的稱讚。

睽違兩年,紐約哥倫布日大遊行又回到了曼哈頓第五大道。在欣賞了不計其數的遊行隊伍後,一些觀眾表示,法輪功學員的隊伍非常出眾。

西奈山醫院醫護人員William Davis:「這個方陣,我認為是今天至今最好的一個隊伍,是的,非常有序,隊列規整,表現很出色。」

紐約市民Guy Strobel:「這個(天國樂團的)樂隊很棒,極好,這是最棒的,在今天一整天的遊行中。是的,在一整天中的,非常的獨特。」

學過樂器的觀眾也表示,天國樂團的表現令人讚歎。

紐約觀眾Magdalena Teległow:「我從未在街上看過這麼棒的現場演奏的樂隊,我有一些演奏樂器的經歷,所以我必須說(天國樂團)非常棒。我也想展示給我的孩子看,所以我拍下了錄像。」

紐約市民Yogi Agung:「這是今天哥倫布日最好的遊行隊伍,是吧,這些華人在哥倫布日展現了美麗的文化。」

紐約市民Rambar Purwito:「大家好,我們很喜歡中國文化。」

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希望人們感受到法輪大法給人帶來的美好。

紐約天國樂團指揮周雯雯:「他(哥倫布)發現的這塊大陸,讓人們有這個機會在這個自由的國度能夠好好地生活。我們是用樂團遊行的方式,讓大家能夠看到我們修煉法輪大法的人的祥和和這個音樂的美好。 」

有的人修煉以後,重新獲得好的身體,今天也喜慶地背起腰鼓。

紐約法輪功學員嚴檸:「我原來身體非常地不好,還得過抑鬱症。但是通過修煉,我把自己身上不好的東西、不好的思想(修去),身體煉的是非常非常的棒。」

紐約法輪功學員Josephine Li:「腰鼓隊所有的隊員都是法輪大法修煉者,我們都是本著『真、善、忍』這樣一個慈悲的胸懷。那麼,我們打的每一個鼓,代表著正義,代表著『真、善、忍』,這就是我們要傳遞社會的平和的、善良的這樣的訊息。」

旗陣、法輪功功法展示與腰鼓隊,在遊行隊伍中,非常亮眼。參與的成員表示,非常珍視這次遊行。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楊嬿婷:「在這個紛繁複雜的世界,非常低迷的(時候),能夠給人以希望,帶給人溫暖,我非常地榮幸。」

有觀眾從法輪大法的橫幅中獲得積極的啟示。

觀眾Romeo Tiu:「我喜歡這些色彩,我喜歡這些音樂,我喜歡傳遞的信息,關於『忍』等信息,去遵照和了解對每個人都重要。」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郭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