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2日訊】英國國債市場持續動盪,英國央行11日宣布擴大干預。接著是今天的財經快報:

英央行擴大干預 警告金融穩定面臨重大風險

英國央行週二宣布擴大金融市場干預範圍,並稱英國政府債券市場存在威脅到「英國金融穩定的重大風險」。這是迄今為止英國央行發出的最明確警告。該行表示,將把目前650億英鎊的市場穩定操作購買範圍,擴大至與指數掛鉤的金邊債券和傳統等價物。此前英國資產拋售潮已經蔓延到金邊債券這種被譽為英國最安全的資產。

美洲銀行:美國即將每月損失17.5萬個工作

雖然美國的就業市場目前很強勁,但美洲銀行的最新報告稱,由於美聯儲不斷加息放慢經濟,就業市場很快也將開始降溫。報告說,在2023年,美國可能將每月損失17萬5000個工作。美洲銀行預計,美國經濟在明年上半年便會開始衰退,伴隨著失業率上升到5.5%。

「從家到機場」 達美航空投資電動空中的士

很多人為去機場堵車而煩惱,有沒有什麼更便捷的途徑去機場呢?美國達美航空計劃推出往返機場的「空中的士」服務。「空中的士」是一種可以垂直起降的飛行器,可將顧客從離家近的站點,直接送往機場。達美航空週一宣佈,投資電動垂直起降飛機初創公司Joby Aaviation 6000萬美元。達美航空表示,將在未來幾年,率先在紐約和洛杉磯推出「從家到機場」的空中的士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