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唐人聲樂大賽複賽 11人進決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2日訊】10月1日,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進入複賽。在曼哈頓考夫曼音樂中心莫肯演奏廳(Merkin Hall of Kaufman Music Center)內,選手們儘展歌喉,每人為評委和觀眾獻上兩首動聽的歌曲。

下午1點30分,評委們做出了決定。以下11位選手進入決賽

女聲組: 徐慧芬、 徐晶晶、李欣霖、 Rachael Bastick、羅心汝、黃璇佳

男聲組: 唐鳴、 李新、黃鵬、Wade Park、The Tung Lam

複賽中,選手們呈現的超高專業水平,讓同行們敬佩不已。紐約選手約瑟夫(Joseph Zhao)當天身體不適,沒有發揮出理想的水平,感覺自己進不了決賽。他觀看了其他人的比賽,連聲讚歎複賽選手的演唱都是專業水平,他要推薦朋友來參賽。

越南選手、河內歌劇演員東林(The Tung Lam)認為,新唐人比賽選手的水平相當高,尤其是在複賽舞台上。

紐約選手、音樂學院畢業專業歌手黃璇佳表示,新唐人的比賽水平越來越高,今天到了複賽,選手們比初賽的時候唱得更好。

在意大利學過七年美聲專業的台灣選手羅心汝說,複賽中的女聲選手們「都很厲害」,而且每個人選的曲目「都很難」,在國際比賽上唱這麼難的曲子,說明大家的水平都很高了;她本人學到了很多。

明日10月2日,華人聲樂大賽將舉行決賽,並將對全球直播。現場對觀眾開放。

購票網址:https://bit.ly/3Blawv3
比賽地點:129 West 67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23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