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美國反墮胎人士:墮胎是對黑人的種族滅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1日訊】「墮胎是對黑人的種族滅絕」這是全美黑人反墮胎聯盟一位成員在國會作證時的陳述,她以親身經歷講述了墮胎行業不爲人知的黑幕。

全美黑人反墮胎聯盟成員克里斯蒂娜·本內特:「1980年代,在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西奈山醫院,我母親獨自一人去了。我父親給她施壓,強迫她墮胎。當我知道我曾經要被引產,差點兒被肢解、被當作醫療廢料丟棄,當我知道真相的時候,我知道我的生命得救了。我知道我必須為拯救他人而戰。」

本內特是康涅狄格州家庭研究所的通訊主管,從事反墮胎運動15年了。她在國會就墮胎法案作證時表示,墮胎是對黑人婦女的種族滅絕

「最早將墮胎稱為黑人種族滅絕行為的是傑西·傑克遜牧師,在70年代末80年代初,傑克遜牧師直言不諱地反對墮胎。但可悲的是,他以民主黨人的身分競選總統,後來改變了態度。他和其他很多人將墮胎稱為一種形式的黑人種族滅絕,是因為墮胎行業成立以來一直針對有色人種,特別是黑人社區。」

本內特是全美黑人反墮胎聯盟成員,爲選擇生下孩子的弱勢母親提供幫助。她認為,美國計劃生育聯合會的創始人瑪格麗特·桑格是極端種族主義者。

「她聘請黑人牧師來促進節育。她認為黑人就像你想從地下拔出的雜草,她認為「她們不適合生存,不想讓她們繁衍後代」。因此,計劃生育聯合會的早期起源植根於種族主義、優生學和人口控制。我們今天仍然看到這一點。」

多年來,本內特一直研究墮胎問題,了解墮胎行業許多不爲人所知的黑幕。

「我曾對計劃生育聯合會的歷史一無所知,也根本不了解黑人社區的高墮胎率,以及我們是如何被盯上的。當我開始研究、了解到這些東西時,我很驚訝,我意識到這是一個掠奪人的行業。他們真的以金錢和利益為目標,給我們社區造成了巨大痛苦和破壞,而他們的業務發展起來了。」

本內特表示,觀看紀錄片《黑手黨 21》後感到非常震驚。片中詳細描述了計劃生育聯合會和墮胎行業的歷史,以及他們如何針對黑人社區。

而本內特母親的親身經歷,也成了這部片子的佐證。

「承蒙上天恩典,她告訴墮胎醫生她要離開。(醫生)他生氣了,告訴她不要離開,你已經為此付錢了。他不想失去生意。但她跑出醫生的辦公室,留下了我。她還將這個祕密保守了20多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Melina、 Wisecup美國華府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