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美国反堕胎人士:堕胎是对黑人的种族灭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1日讯】“堕胎是对黑人的种族灭绝”这是全美黑人反堕胎联盟一位成员在国会作证时的陈述,她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堕胎行业不为人知的黑幕。

全美黑人反堕胎联盟成员克里斯蒂娜·本内特:“1980年代,在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西奈山医院,我母亲独自一人去了。我父亲给她施压,强迫她堕胎。当我知道我曾经要被引产,差点儿被肢解、被当作医疗废料丢弃,当我知道真相的时候,我知道我的生命得救了。我知道我必须为拯救他人而战。”

本内特是康涅狄格州家庭研究所的通讯主管,从事反堕胎运动15年了。她在国会就堕胎法案作证时表示,堕胎是对黑人妇女的种族灭绝

“最早将堕胎称为黑人种族灭绝行为的是杰西·杰克逊牧师,在70年代末80年代初,杰克逊牧师直言不讳地反对堕胎。但可悲的是,他以民主党人的身份竞选总统,后来改变了态度。他和其他很多人将堕胎称为一种形式的黑人种族灭绝,是因为堕胎行业成立以来一直针对有色人种,特别是黑人社区。”

本内特是全美黑人反堕胎联盟成员,为选择生下孩子的弱势母亲提供帮助。她认为,美国计划生育联合会的创始人玛格丽特·桑格是极端种族主义者。

“她聘请黑人牧师来促进节育。她认为黑人就像你想从地下拔出的杂草,她认为“她们不适合生存,不想让她们繁衍后代”。因此,计划生育联合会的早期起源植根于种族主义、优生学和人口控制。我们今天仍然看到这一点。”

多年来,本内特一直研究堕胎问题,了解堕胎行业许多不为人所知的黑幕。

“我曾对计划生育联合会的历史一无所知,也根本不了解黑人社区的高堕胎率,以及我们是如何被盯上的。当我开始研究、了解到这些东西时,我很惊讶,我意识到这是一个掠夺人的行业。他们真的以金钱和利益为目标,给我们社区造成了巨大痛苦和破坏,而他们的业务发展起来了。”

本内特表示,观看纪录片《黑手党 21》后感到非常震惊。片中详细描述了计划生育联合会和堕胎行业的历史,以及他们如何针对黑人社区。

而本内特母亲的亲身经历,也成了这部片子的佐证。

“承蒙上天恩典,她告诉堕胎医生她要离开。(医生)他生气了,告诉她不要离开,你已经为此付钱了。他不想失去生意。但她跑出医生的办公室,留下了我。她还将这个秘密保守了20多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Melina、 Wisecup美国华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