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掀引擎蓋驚見558顆核桃 現行犯就在車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9日訊】每年到了秋末,許多動物就開始為即將來臨的冬季做準備,而這隻美國松鼠更是特別勤快,將 558 顆胡桃塞滿了一輛汽車的引擎室,讓女車主看得傻眼。

美國女子拉福斯(Kathleen LaForce)近日休假一個星期,度假期間,她將車子停在室外。結束假期回家後,想檢查一下車況,沒想到打開引擎蓋的的瞬間真是令她驚呆了,整個引擎室塞滿數百顆核桃,而且現行犯──一隻松鼠正在裡面囤糧,原來是松鼠將她的車子當成過冬的糧食儲藏室了。

從拉福斯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整個引擎室裡全是核桃,她只好耐心地將一顆顆核桃清理乾淨,她還數了這些核桃,松鼠竟然在引擎室裡堆積了558顆核桃。(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拉福斯說,她很溫柔地將松鼠趕出車外,還替松鼠保留了大部分核桃,不過牠得再去找一個地方來儲存它牠的糧食儲藏室。看到牠辛苦努力的成果白費了,她感到有些抱歉。

拉福斯將事件分享到臉書上,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這樣的景象也讓不少網友看傻眼,直呼「我的天啊」「558顆,啊啊」牠們可以裝得更多。」「我敢保證那裡面不止558顆核桃,一定還有更多,只是藏在你找不到的地方。」「松鼠一定傻眼,我忙了7天,你就這樣對我。」「還好你有先打開引擎蓋檢查,直接上路就太危險了。」「我為妳的速霸陸汽車感到遺憾。」

在美國,每年都有不少車主在一段時間沒有開車後,會突發現他們的車裡塞滿了核桃。2021 年,住在北達科他州的最大城市法哥(Fargo)費舍爾(Bill Fischer)出差4天後,他的雪佛蘭雪崩 (Chevrolet Avalanche) 裡面裝滿了可以裝滿數千顆核桃,連擋泥板後面都有核桃。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