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奈! 男子愛車被松鼠藏了數千顆核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6日訊】美國一名男子的愛車意外成了松鼠的食物儲藏室,8年來他的車子裡經常能發現核桃,近日更是創下新紀錄,松鼠在他的車子藏了好幾千顆的核桃,整個引擎室塞得滿滿的,令他好氣又好笑。

56歲的費舍爾(Bill Fischer)住在北達科他州的最大城市法哥(Fargo),上個月他將車子停在核桃樹下,到外地出差4天後回來發現,車子裡面到處都是核桃,引擎室更是塞滿了數千顆,連擋泥板後面都有核桃。(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他說,這不是松鼠第一次在他的車子裡「藏寶」,他從2013年開始就一直與一隻紅松鼠打交道。牠老是將核桃藏在他的車子裡,他就必須花時間清理這些核桃,甚至擋泥板都得拆下來。

因為知道松鼠會藏核桃,所以費舍爾每次開車前要是看到地上有核桃,一定會先檢查引擎室。這次松鼠藏的核桃數量更是創新紀錄,他從車裡清出了7個6加侖桶的核桃,約有158公斤重,遠多於往年所藏的數量。(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費舍爾一直想方設法希望能阻止松鼠接近他的車子,包括噴灑辣椒噴霧,但這些方法都無效,松鼠還是繼續在車裡藏核桃。他費解地說,「我不懂為何松鼠就選擇我的車子,那裡明明還有其它車輛。」

雖然車子成了松鼠的食物儲藏室,讓費舍爾既無奈又困擾,但這麼多年來他已能幽默對待。他笑稱,當他拆開他的車子只為了取出一桶又一桶的核桃時,他的努力付出和松鼠一樣多!

他還說,松鼠還會在樹上盯著他清理牠的儲藏室,雖然清理過程複雜,但無法避免,人生苦短,只好笑笑看待。

和往年一樣,費舍爾將清理出來的核桃放上網絡與網友分享,免費提供給需要核桃的人。他說,沒有被網友拿走的核桃只能扔掉,這樣會讓松鼠感到很難過。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