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日本廣島瑪魯哈日魯海產品工廠大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4日訊】日本廣島一家大型海產公司在當地時間24日凌晨發生大火,請看日本記者稍早從火災現場發回的報導。

記者:「我現在就在火災現場,消防車、救護車、警車從四面八方趕來,現在的火勢仍然很猛烈,時不時地還傳出爆炸聲。因為工廠有夜班,工廠的勞動者除了日本人之外還有越南人,現在工作人員疏散得已經差不多了,目前還沒有發現有人員傷亡。」

據警方稱,大火發生時間是日本當地時間24日凌晨1點左右,據報警的工廠員工稱,起火原因是工廠的料理設備起火。因為當時滅火器無法控制火勢,大火迅速蔓延開來,不時傳出爆炸聲,火光映紅了整個天空,幾十公里外都能看到。

民眾:「由於大火,我家裡發生了幾次斷電。」

民眾:「我非常擔心火勢會得不到控制,也很擔心工廠裡面的人的人身安全。」

廣島市消防局前後共出動了30輛救火車前來撲救。截至記者發稿時,火勢雖然已經得到控制,但尚未完全撲滅。

瑪魯哈日魯是日本最大海產品公司之一,位於日本廣島市中區,從事海產品的捕撈和加工,冷凍食品的市場佔有率一直居於日本前三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池日本廣島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