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最大家禽養殖場發生火災 數萬隻母雞死亡

全美農作物生產廠接連發生火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3日訊】5月29日,明尼蘇達州最大的雞蛋生產商遭受了重大挫折,其位於霍華德湖(Howard Lakes)的家禽農場發生火災

截至目前,萊特縣(Wright County)消防員仍在確定福斯曼農場(Forsman Farms)火災的原因。該建築已被夷為平地,數萬隻產蛋雞被活活燒死。

農場發言人喬恩‧奧斯汀(Jon Austin)說:「我們正在調查損失情況,看是否有建築物以外的東西」遭受結構性破壞。

奧斯汀告訴英文大紀元:「這是一個巨大的農場,裡面有數十萬隻雞。」

火災是在晚上10點左右爆發的,並迅速蔓延。

不過,福斯曼農場計劃繼續經營其它家禽設施,包括當地和中西部以北的其它五個地點,以維持雞蛋生產水平和供應。

福斯曼農場建立於1918年,是當地最古老的工廠,每天產出超過300萬隻雞蛋。

奧斯汀說,該農場有30至40名員工,他們不會因火災而被裁員。

鑒於高度傳染性的禽流感,該公司將於何時引入新的產蛋鷄,仍是未知數。

「那是我們評估過程的一部分,是需要考慮的因素。」奧斯汀補充說,大火中沒有人受傷。

2022年以來,一系列食品和化肥生產設施已經發生了至少17起火災。這場雞舍火災是最新一起。

5月26日,一場谷物升降機火災摧毀了華盛頓州普羅瑟(Prosser)市有100年歷史的M&E種子和谷物公司,並導致一人燒傷。

5月22日,加拿大太平洋鐵路公司(Canadian Pacific Railway)一列運載用於化肥生產的鉀鹽貨運列車,在阿爾伯塔(Alberta)省南部出軌。該事故仍在調查中。

美國農業部沒有對相關火災的評論請求作出回應。

原文:Tens of Thousands of Hens Die as Blaze Destroys Minnesota Poultry Farm Building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程非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