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簡訊】紐約法拉盛火災商戶 須在商場安全時才能返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4日訊】下面請看紐約市的社區簡訊。

法拉盛火災商戶 須在商場安全時才能返回

紐約法拉盛緬街美東商場3月17日,被5級大火焚毀,30多個商鋪付之一炬。週二(22日)晚,紐約市多個部門為商戶介紹商場的情況,並提供了政府資源。

紐約市消防局表示,目前緬街40-10號美東商場、40-12號新世紀商場、40-08號美心餅屋所在樓宇仍然禁止入內,預計要大約兩週以後才能決定重開的日期。

紐約市長亞當斯地鐵逃票應被起訴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在週一批評紐約市地區檢察官不起訴逃票等輕罪的做法。他說逃票者應該遭到刑事起訴,因為這是犯罪。

曼哈頓兩劫匪 持槍入室搶走10萬美元

紐約市警察局介紹,3月16日凌晨3點50分左右,在曼哈頓上城納格爾街(Nagle Ave.),發生一起兩名劫匪持槍入室搶劫案件,劫匪搶走了10萬美元的現金和珠寶後,乘坐白色寶馬車逃逸。

警方呼籲知情人士撥打防止罪案熱線。電話: (800) 577-8477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