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2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3日訊】一位中共國企的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表示,多年來深刻的認識到中共對人們的迫害。在國際共產主義不可避免滅亡之際,他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三退聲明精選。

河北的潘吉安說:我是河北省人,今年71歲,從部隊轉業到大型國營企業,任多年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和工會主席,直到退休。通過我的切身經歷,我深刻認識到了中共從上到下的腐敗,深刻認識到中共對我國人民的欺騙、剝削和迫害,說一套,做一套,造成現在貧富懸殊和社會風氣的敗壞,老百姓在看病、住房和教育等方面負擔沉重。認識到國際共產主義不可避免的衰敗和滅亡。在大法弟子的幫助下,我認識到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抹黑和殘酷迫害。我自願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北京的小小,小胖聲明:我小小和小胖,聲明自願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組織。這些年生活在牆內,每天看著獨裁專制下的中國人禍不斷,非常痛苦,然而又無法出國努力,所以在這裡,從靈魂上與邪共及其組織劃清界線,洗刷掉當年不明事理時被打上的撒旦烙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