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商討生產百萬架軍用無人機 反擊共軍登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1日訊】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接受《金融時報》採訪時表示,他正和台灣無人機製造商談組產業聯盟,以低成本迅速生產100萬架軍用無人機,如果中共打算登陸,艦隊越過台灣海峽,就可予以反擊,殲敵於灘頭。

曹興誠表示,就算台灣經歷連番的轟炸和導彈攻擊,只要能阻絕中共軍隊登陸,仍可以獲得保全。他在訪問中再次強調,統獨是假議題,台灣與中共之間的對抗,並不是統獨這種假議題,而是文明與反文明兩者在根本上無法相容。

至於如何抵抗中共「霸凌」,今年9月宣布投入10億新台幣、訓練330萬民間防衛人員的曹興誠表示,他希望在兩到三年內,讓台灣沒有人畏戰並擁有抵抗的意志。

他主張所有人必須鍛煉極強的鬥志,並舉德國在二戰時期轟炸英國各城市為例,當年英國民眾的士氣依然高昂。

據報導,曹興誠不同意有人認為他這些努力微不足道,或為時已晚。他說,儘管形勢非常迫切,尚有一些時間,就像是全球暖化的情況,大家都得保持樂觀。

(記者陳北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