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長沙電信大樓起火 數十樓層劇烈燃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6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長沙電信大樓起火 數十樓層劇烈燃燒

9月16日,長沙中國電信大樓起火,數十層樓陷入火海,劇烈燃燒,滾滾黑煙直衝天際。多位目擊者說,火勢迅猛,十多分鐘就燒完了整棟大樓,現場還聽到了幾十次明顯的爆炸聲。

大樓附近的民眾表示,大樓裡除了電信人員,還有其它公司的人,有幾千人。當時正值上班時間,未知是否都平安逃出。

當地官方傍晚通報說,大樓明火已被撲滅,暫未發現人員傷亡,起火原因正在調查。

大陸網絡上盛傳,大樓應急電源存放處存放了35噸柴油備用發電,可能是事故主因。而爆炸則是因爲裡面有好多電池。

事發電信大樓建於2000年,位於長沙市東二環「環錦泰廣場」,曾以63層218米的高度成為湖南第一摩天大樓。

七八月份 1850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今年7月至8月份,至少有1850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警察綁架、騷擾;614人被非法抄家;62人被強制送進洗腦班;14名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剝奪養老金;23人被迫害流離失所;31人被強制採血、採集頭髮、手印、腳印,以及錄聲音等等;還有1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被迫害的學員中,有政府公務員、企業高管、副教授、教師、醫生、高級工程師、會計師等各行各業的精英人士。

中共代表團被禁止瞻仰英國女王靈柩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靈柩,目前停放在倫敦西敏寺大廳供民眾瞻仰悼念。但中共代表團被禁止前往瞻仰。

據美國媒體Politico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英國下議院議長林賽‧霍伊爾爵士告訴同事,他拒絕了中共代表團進入西敏寺大廳的請求。

英國已經邀請習近平出席女王葬禮。中共官媒稱,將由副主席王岐山代替前往。也就是,中共代表團可能參加下週一(9月19日)的女王國葬,但是不允許在這之前進入西敏寺大廳。

中共去年對英國國會5名下議院議員和2名上議院議員實施制裁,當時英國採取反制措施,禁止中共駐英國大使進入英國國會大廈。現在反制行動已經擴大到出席女王葬禮的中共代表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