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城令人精神崩潰 各地衝突和命案頻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中共長期封城導致許多民眾精神崩潰。近日多地封控區都傳出自殺事件、官民對抗和民間衝突流血事件,甚至恐怖命案頻發。

中共二十大前多地疫情爆發,開始加強「防疫」。「靜態管理」、「原則居家」等封城模式正在中國九成以上省市施行。其中,多個城市的長期封控導致民不聊生,許多居民精神焦慮,處於崩潰邊緣。網上傳出大量視頻,顯示各地封城造成衝突不斷。

其中,湖北武漢黃陂、東北大慶居民小區、深圳一家國企等多地爆發示威,要求解封。部分地區官方妥協,放開封控。

還有視頻顯示,疑似大慶市一個被封小區的居民深夜駕車出行被阻,憤而開車撞死多名防疫人員,隨後出逃。

另有成都居民手持菜刀抗拒防疫人員,拒絕下樓做核酸檢測。還有一段視頻顯示,一女子在地鐵入口處,不滿每到一處都要出示健康碼,與防疫人員發生激烈的語言衝突,後被行政拘留20天。

也有一段視頻顯示,大慶市景程社區被封控小區居民因焦慮而情緒失控,兩名男子因為購買物資發生口角,其中一男子上門砍人,造成血案。視頻中有兩名男子的對罵,後續有一名女子的呼救聲,還顯示一人在陽台外面被人鬆開雙手墜下。爆料者稱,該男子砍死另一名男子,並將對方的妻子扔下樓,另有一人被砍傷。

除了暴力衝突外,還有不少人因為身處絕境或者精神崩潰而自殺。

網傳視頻顯示貴州一名女子因無法忍受飢餓而跳樓自殺。數十萬人口的貴州花果園小區被封控超過一週,大量市民挨餓,網傳有人餓死。

被封控40天的新疆伊犁,據傳也有大量市民因為挨餓跳樓自殺

伊犁多個區域被長期封控,造成饑荒,還有許多居民因爲無法就醫死亡。有多名孩童發燒高達40攝氏度,但社區卻不允許帶去醫院治療,還有孕婦因無法去醫院而流產,甚至有民眾在家中因煩躁大吼,卻慘遭警察和防疫人員上門毆打。

另有視頻顯示,在封城多日的海南省三亞市,一名年輕女子疑似因為長期被封在家而出現精神問題,爬到窗外的陽台遮雨棚上,當她準備爬回家時,不慎失足墜樓。

還有一段視頻顯示,因為無法下樓,一名居民被迫在樓頂上遛狗,而小狗也疑似精神崩潰,突然從高樓上一躍而下。

中共瘋狂的「清零防疫」執行近三年,被指「二次文革」。

時事評論人士張鋒對自由亞洲電台表示,以核酸檢測以及封城為主要特徵的中共「防疫」手段,將會出現全面化的趨勢。口口聲聲說「始終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的中共,實際上是出於保住政權的考慮。

他說,中國各地喝藥的、上吊的、跳樓的人越來越多,但對中共來說,只要不是死於病毒,怎麼死都無所謂。民怨將來會越來越沸騰,官民衝突會越來越激烈,中共的封控也會越來越嚴厲。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