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防疫」害民猛於疫 即使地震也不管人民死活

四川真是禍不單行,在長時間持續高溫乾旱,居民飽受拉閘限電之苦後,2022年9月5日,四川甘孜人民在封控中又遭遇了強度高達6.8級的地震,就連省會成都都有明顯震感。據說到目前為止已知近百人死亡,十餘人失蹤,數百人受傷。即使在這樣的緊要關頭,從外地趕往四川救援的人們卻被中共安排的「大白」、公安等攔下來,要求他們必須做過核酸檢測後,才能進入災區實施救援工作。難道中共就連這僅憑常識就能判斷出輕重緩急的能力都失去了嗎?

對於知道2008年發生在四川汶川大地震,導致無數人被埋在倒塌樓房廢墟下、成千上萬人死亡這一災難的人們來說,至今仍會記憶猶新,聽到地震難免條件反射般地心存恐懼……。可是兩天前的9月5日,當封控中的震區居民感到地震樓房晃動,紛紛匆忙衝下樓的時候,卻發現安全門仍然被上鎖。執行封控、清零的防疫人員——「大白」們要求居民上樓。「大白」們執意不讓人們到建築物外面進行緊急避險。

可悲的是,善良的居民在生死攸關的關鍵時刻卻仍然七嘴八舌地和那些失去基本是非判斷能力的「大白」們講道理。他們似乎不明白「治平尚德行,有事(治亂)賞功能」的道理。在今日中國,必須明白:在這樣的時候,和這樣一群中了共產紅毒的人講道理是講不通的。逃命要緊……。

從網上得知,四川盧思位律師就是在逃生時被防疫人員攔下,於是他質問封控者:「地震來了,究竟是封控重要,還是地震更嚴重?」不料,另一位業主卻指責他影響別人情緒。不僅盧律師遭到該業主夫婦的謾罵,還被他們夫婦合力毆打,導致鼻腔流血……。  從這讓正常人不可思議的現實中,我們看到這些骨子裡充滿奴性者,就連誰在維護他們的基本權利,誰在幫助他們,誰在害他們都分不清楚!幫助他們爭取權益的人,卻遭到他們的仇視和毆打。

從這則有關盧思位律師遭遇的視頻,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有網友失望地說,「這樣的人們只配共產黨這樣的領導。」其中,有著深刻的無奈與悲哀。

不過說歸說,宣洩一下情緒在情理之中。但是我們仍然可以看到,希望無處不在。很多封控中的四川居民不願坐以待斃,絕不甘願被中共奴役。他們感到地震的危險後,衝到樓下,踹開門鎖,衝破鎖鏈成功地逃出建築物進行避震自救。

與此同時,我們得知武漢盤龍城居民聚集在一起,進行抗議的消息。抗議者高呼:「要求解封,拒絕核酸……!」中國有句古話叫「法不責眾」,只要大家攜手沖開枷鎖,拒絕接受封控措施,難道中共會把所有人都抓起來嗎?

記得曾經有人說:在南京大屠殺過程中,幾個日本兵押著數千中國人去屠殺,卻無人敢於帶頭反抗,結果都被屠殺。於是乎,八十多年後更大的悲劇發生了:幾個中國共產鬼子在北京一聲令下後,全國十幾億人就都乖乖地排隊做核酸檢測,哪怕從一天一檢測變成一檢測一天。為了核酸,山火也不救了,有病也不讓去醫院看了;甚至地震了也被關在樓裡,不允許到小區外避震逃生。相比之下,再回看「南京大屠殺」,不過是小巫見大巫了。同胞們、朋友們,平心而論,您對此作何感想?

其實在中共的話語系統中,幾乎所有所謂的「天災」都是人禍。今年長江流域的持續高溫,與三峽水庫改變生態環境有著顯然的聯繫;南方連年不斷的洪澇災害,與亂砍亂伐破壞環境肯定存在因果關係。當初不是許諾說,「三峽發電後電費三分錢一度」嗎?今年怎麼連靠三峽最近的四川省都拉閘限電了呢?

事實再次印證,「相信共產黨,坑你沒商量」。有成都網友說:「我一點都不害怕病毒,我害怕的是他們的『防疫』政策。」的確如此,「防疫」害民猛於疫。現在全國都看到,即使發生地震,中共也不管人民死活。

不從根本上改變中共淪陷區的吃人制度,人民若不能擺脫共產黨唯物論的精神束縛,沒有對天理公道和生命的敬畏之心,在中國就很難解除共產魔咒的束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自由亞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