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四川地震段子熱傳:疫情不讓出門 地震不讓在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7日訊】下面來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四川地震段子熱傳:疫情不讓出門 地震不讓在家

四川甘孜州瀘定縣發生規模6.8淺層地震,因四川近期遇到高溫、乾旱、限電、山火、疫情等襲擊,如今又碰到大地震,讓當地民眾哀嘆:「四川人民今年真的太難了!」網友紛紛編段子苦中作樂,自我解嘲稱「疫情不讓出門、地震不讓在家,是趕盡殺絕!」

武漢封城數千業主抗議 陝西3男唱歌慶解封被拘

中共「清零防疫」令民怨沸騰,湖北武漢黃陂區盤龍城近日爆發抗爭衝突,兩千多位當地居民因不滿無止境的封城措施,衝出小區集體上街抗議高喊 :「我要生活、我要工作、解封讓我生活」,當局派出大量警力鎮壓。日前陝西省三名男子因為組織唱歌慶祝小區「解封」,被公安拘留10天。此事再度引發民憤。

20大前習近平將訪哈薩克斯坦 分析:多重目的

哈薩克斯坦外交部週一(9月5日)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9月14日訪問哈薩克斯坦,這將是習近平自COVID-19大流行開始以來首次出國訪問。分析表示,習近平20大前出訪哈薩克,有多重目的,牽扯美中俄角力。

山東大國企前高管被查 傳與許家印交往密切

近日,中共國企山東高速集團前董事長孫亮落馬。孫亮執掌山東高速集團近10年,期間曾大力拓展金融業並熱衷於投資房地產。有消息稱。孫亮與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交往密切,為日後山東高速集團陷入地產困局埋下了伏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