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四川地震段子热传:疫情不让出门 地震不让在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7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四川地震段子热传:疫情不让出门 地震不让在家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规模6.8浅层地震,因四川近期遇到高温、干旱、限电、山火、疫情等袭击,如今又碰到大地震,让当地民众哀叹:“四川人民今年真的太难了!”网友纷纷编段子苦中作乐,自我解嘲称“疫情不让出门、地震不让在家,是赶尽杀绝!”

武汉封城数千业主抗议 陕西3男唱歌庆解封被拘

中共“清零防疫”令民怨沸腾,湖北武汉黄陂区盘龙城近日爆发抗争冲突,两千多位当地居民因不满无止境的封城措施,冲出小区集体上街抗议高喊 :“我要生活、我要工作、解封让我生活”,当局派出大量警力镇压。日前陕西省三名男子因为组织唱歌庆祝小区“解封”,被公安拘留10天。此事再度引发民愤。

20大前习近平将访哈萨克斯坦 分析:多重目的

哈萨克斯坦外交部周一(9月5日)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9月14日访问哈萨克斯坦,这将是习近平自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首次出国访问。分析表示,习近平20大前出访哈萨克,有多重目的,牵扯美中俄角力。

山东大国企前高管被查 传与许家印交往密切

近日,中共国企山东高速集团前董事长孙亮落马。孙亮执掌山东高速集团近10年,期间曾大力拓展金融业并热衷于投资房地产。有消息称。孙亮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交往密切,为日后山东高速集团陷入地产困局埋下了伏笔。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