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至8月 四川至少5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2日訊】

5至8月 四川至少5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殘酷。據明慧網報導,今年5月至8月,僅在四川省,就至少有五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這五位法輪功學員是:賴貴英、張建英、羅正貴、孫仁智、劉思清。

其中,古藺縣的羅正貴是87歲高齡的老人,他為躲避中共抓捕而長期被迫流離失所,今年6月30日因岳母去世回家,僅一週之後,就含冤離世。

綿陽市的孫仁智1999年7月以來,不斷遭警察綁架、毆打、騷擾、關押、洗腦、非法勞教、判刑,在獄中,曾被獄警用開水燙、用辣椒水噴眼睛,2020年他出獄時已皮包骨頭。

南充市的劉思清,也曾被非法勞教和非法判刑,在獄中也被虐待,被迫害至幾近失明,還被迫做奴工產品。

美日政要接連訪問台灣

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訪問台灣,引發蝴蝶效應。繼美國參議員馬基8月中旬率團訪台之後,8月21日,美國印第安納州州長埃里克‧霍爾科姆又率團抵達台灣訪問,並在22日與台灣總統蔡英文會面,雙方商討建構民主晶片永續供應鏈。

與此同時,日本國會友台團體「日華議員懇談會」會長、自民黨眾議員古屋圭司,與日華懇事務局長、自民黨眾議員木原稔8月22日中午,也抵達台灣訪問。

據報導,他們也將與蔡英文總統和多位政府高層會面,就台日各項議題交換意見,並將前往五指山國軍公墓弔唁前總統李登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