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印尼數千中學師生 集體學煉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5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印尼數千中學師生 集體學煉法輪功

法輪大法在印尼廣受歡迎,印尼巴淡島的法輪功學員,不斷受到當地中學的邀請,到學校爲師生介紹法輪大法。

據明慧網報導,今年7月以來,巴淡島學員應邀先後到四所國立中學,介紹法輪大法的修煉原則「真、善、忍」和法輪功的五套煉功動作,數千名師生跟隨學煉。

很多學生、老師表示,煉功後,感覺更平靜、更輕鬆、身體充滿了活力。

其中,一所國立中學的校長薩希爾(Sahir)說,這個功法對學生和老師都非常有益,他感謝法輪功學員的到來。

另一所學校的老師們,則在學煉法輪功後,拉起「法輪大法好」的橫幅,與學員一起合影。

上海再增高風險區 拉薩大規模拉人隔離

中國大陸各地的疫情防控繼續升溫,8月25日,上海官方宣布,楊浦區的一個居民小區又被列爲高風險區,同時另外3個小區被列爲中風險區。

同一天,浙江杭州富陽東洲島也因發現一例病例,全員被賦黃碼。網上視頻顯示,很多下班的人,因爲突然黃碼,不能坐地鐵回家,被迫去做核酸檢測。

深圳龍崗區25日也發通知,對5個小區進行管控。福田區的一個商業中心也被封閉。

而西藏拉薩則在大規模拉人去集中隔離。

視頻:「你看那麼多,前面有那麼多車,都是滿滿的,等著入醫院。你看我們的後面都還有。」

湖北十堰市陽光棲谷小區的居民,被關了15天後,崩潰喊樓,要求出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