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太尼氾濫 美前官員指關鍵是中共黑手參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4日訊】墨西哥販毒集團卡特爾正在以創紀錄的速度將大量的芬太尼運往美國,對美國人構成極大的威脅。一位前國務院官員指出,沒有中共政府的參與,卡特爾不可能成功,並剖析了中共與卡特爾之間的運作。

美國新聞網站Newsmax週一(8月22日)的《Vittert》節目中,節目主持人表示墨西哥販毒集團正與中國(共)合作,將大量芬太尼運入美國毒害美國人。為此他專門採訪了前國務院官員阿什爾(David Asher)。

「你必須明白,沒有中國(共)政府的參與,這一切都不可能成功。所以我們不只是在對付販毒集團,還包括中國的『三合會』(泛指中國的黑幫),即中國的毒品卡特爾。」阿什爾說。

阿什爾進一步解釋說:「我們面對的是中國國家安全部,中國共產黨統戰部的一部分;他們正在組織將芬太尼運往墨西哥。在某種程度上,他們參與了製造,並以殺害美國兒童為目標······然後他們讓在美國的中國學生收取(毒品的)錢。」

阿什爾說,他們通過在美國購買房產洗了毒資黑錢,毒資由中國學生收取了。

「這些錢被中國拿走了,(中國人)正在購買芬太尼前體化學品,把它們運到墨西哥,然後中國人在美國收著他們的錢,在後端購買房地產」,阿什爾解釋說,「從本質上說,是自己洗自己的錢。」

目前,芬太尼正湧入美國,緝毒署署長米爾格拉姆(Anne Milgram)上週五在《CBS Mornings》節目中說,兩個墨西哥卡特爾是幕後黑手,這些芬太尼正在殺害數以萬計的美國人。

據美國緝毒局(DEA)稱,芬太尼是為治療癌症患者的疼痛而開發的,效力比嗎啡強100倍。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數據,在2020年12月至2021年12月期間107,622例藥物過量死亡案例中,約有66%涉及這種強效藥物。而自2018年以來,執法部門查獲的含芬太尼的藥片增加了近50倍。

米爾格拉姆把最近芬太尼的湧入部分歸因於這種毒品的製造方式。「它是人造的」,她說,因此卡特爾可以製造的數量是「無限的」。他們需要的只是從中國的化學公司購買前體化學品,把它們帶到墨西哥,然後大量合成」。

米爾格拉姆說,緝毒署正在「積極調查每一條可能的線索」,以打擊全國範圍內芬太尼的供應。

「我們必須在它們被從中國運到墨西哥再到美國之前阻止它······我們必須在這個問題上積極行動起來。」米爾格拉姆說。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