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太尼泛滥 美前官员指关键是中共黑手参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4日讯】墨西哥贩毒集团卡特尔正在以创纪录的速度将大量的芬太尼运往美国,对美国人构成极大的威胁。一位前国务院官员指出,没有中共政府的参与,卡特尔不可能成功,并剖析了中共与卡特尔之间的运作。

美国新闻网站Newsmax周一(8月22日)的《Vittert》节目中,节目主持人表示墨西哥贩毒集团正与中国(共)合作,将大量芬太尼运入美国毒害美国人。为此他专门采访了前国务院官员阿什尔(David Asher)。

“你必须明白,没有中国(共)政府的参与,这一切都不可能成功。所以我们不只是在对付贩毒集团,还包括中国的‘三合会’(泛指中国的黑帮),即中国的毒品卡特尔。”阿什尔说。

阿什尔进一步解释说:“我们面对的是中国国家安全部,中国共产党统战部的一部分;他们正在组织将芬太尼运往墨西哥。在某种程度上,他们参与了制造,并以杀害美国儿童为目标······然后他们让在美国的中国学生收取(毒品的)钱。”

阿什尔说,他们通过在美国购买房产洗了毒资黑钱,毒资由中国学生收取了。

“这些钱被中国拿走了,(中国人)正在购买芬太尼前体化学品,把它们运到墨西哥,然后中国人在美国收着他们的钱,在后端购买房地产”,阿什尔解释说,“从本质上说,是自己洗自己的钱。”

目前,芬太尼正涌入美国,缉毒署署长米尔格拉姆(Anne Milgram)上周五在《CBS Mornings》节目中说,两个墨西哥卡特尔是幕后黑手,这些芬太尼正在杀害数以万计的美国人。

据美国缉毒局(DEA)称,芬太尼是为治疗癌症患者的疼痛而开发的,效力比吗啡强100倍。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数据,在2020年12月至2021年12月期间107,622例药物过量死亡案例中,约有66%涉及这种强效药物。而自2018年以来,执法部门查获的含芬太尼的药片增加了近50倍。

米尔格拉姆把最近芬太尼的涌入部分归因于这种毒品的制造方式。“它是人造的”,她说,因此卡特尔可以制造的数量是“无限的”。他们需要的只是从中国的化学公司购买前体化学品,把它们带到墨西哥,然后大量合成”。

米尔格拉姆说,缉毒署正在“积极调查每一条可能的线索”,以打击全国范围内芬太尼的供应。

“我们必须在它们被从中国运到墨西哥再到美国之前阻止它······我们必须在这个问题上积极行动起来。”米尔格拉姆说。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