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外長披露遭網攻每分鐘1.7億次 白宮被問援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0日訊】中共對台灣文攻武嚇,甚至出動網絡攻擊,但對台灣沒有造成任何實質性打擊,美國白宮國安會,早前抨擊中共的行為,表示將繼續協助台灣進行自我防衛。

中華民國外長吳釗燮:「有些細節不便對外公布。8月2日偵測到大量來自中國和俄羅斯的IP連線攻擊,意圖癱瘓網站運作,一分鐘高達850萬次連線。境外網軍仍持續攻擊外交部相關網站,在8月4日中午、8月4日深夜、8月5日清晨及8月6日凌晨,我們相繼偵測到境外網軍以更新的手法,進行更大量的攻擊。手法更多元化,惡意連線次數的最大值已經高達每分鐘一億七千多萬次,經過緊急搶修,外交部官網已於同日修復完畢。」

美國白宮國安會發言人柯比(2022.08.04):「北京對台灣進行經濟脅迫、政治干預和網絡攻擊,這些都在侵蝕兩岸的現狀。」

記者:美國是否提供台灣任何形式的支持,在台灣受網絡攻擊下保護台灣?

柯比(2022.08.04):「基於許多充分的理由,我們不談論我們在網絡上採取單方或雙邊的步驟。幾十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台灣的自衛。」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