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6日讯】北京当局迫害人权已经不是秘密,但中共在背地里对人民的迫害,更是骇人听闻,竟派出“酷刑专家”和特殊工具箱上阵,来看今天的《两岸扫描》。

中共骇客攻台湾 华为露出马脚

美国众院议长佩洛西访台期间,台湾政府官网、高铁车站与部分便利商店网路系统频传骇客攻击,被植入攻击佩洛西的简体字。经调查,发现是广告媒体系统使用了大陆软件。台湾网友上传的图片显示,被骇客攻击的停车场系统设备是华为产品。

佩洛西访台就捐90%家产 陈光标删文遭嘲讽

大陆企业家陈光标在佩洛西访台前发文称,佩洛西不会到台湾,如果真的访台,他愿意第一时间捐出90%家产给国防。如今他急删文,遭到网民嘲讽,要他兑现承诺。陈光标曾在中共体系内任职,他其财富来源一直被质疑,2004年曾借收购《纽约时报》之名,到美国炒作江泽民为诋毁法轮功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

中共利用多语种假新闻网站大外宣

美国网络安全公司麦迪安(Mandiant)4日发表报告称,大量号称独立媒体的新闻网站,在为中共做政治宣传。这些假独立新闻网站多达72个、11种语言,全部由一家上海内容行销平台托管,发稿范围涵盖北美、欧洲、中东和亚洲,其中包括大量抹黑佩洛西访台的造假文章。

大陆女教师被囚秘密地 特训室专家启用工具箱施暴

明慧网消息,原浙江理工大学教师、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6月12日遭当局绑架后,被关在一个秘密地点,一个来自吉林省公安厅特训室的所谓酷刑“专家”,对她启用“工具箱”施暴。“工具箱”里有:牙签、器械、药瓶、电线、春药等等,都是让受刑者痛不欲生的恐怖刑具。酷刑专家扬言,如果不屈服,就把“工具箱”每天“来一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