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中共公敵 曹興誠:口說血濃於水 實血流成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0日訊】台灣「聯華電子公司」榮譽董事長曹興誠,週二表示,香港的反送中活動,讓他看到中共反人類的本性,曹興誠提醒台灣民眾,不要被中共的宣傳欺騙。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 :「共產黨一點都沒有進步,這種反人類、反文明,這種本性畢露,所以我那時候說,算了不要和他們談了,回來真正打認知戰,甚麼『兩岸和平共處』,沒有甚麼共處可能,就是打死它。」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 :「20世紀三大殺人王,希特勒、史達林、毛澤東,毛澤東殺的人比那兩個殺人王還多,(毛澤東殺最多就是中國人)所以不要被騙了,甚麼血濃於水,他讓你血流成河。」

曹興誠出生於北京,早期主張企業西進。他說,1988年,曾經到大陸,受到江澤民、曾慶紅等人的接待。

現在,曹興誠在台灣公開呼籲認清中共,直指中共是「人類公敵」;他主張兩國論,並強調:兩國論的推手是毛澤東,因為毛澤東叛變分裂國土,而幸運的台灣則是存留下來,他認為「當中共犯台之日,就是亡黨之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