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曹興誠重炮轟 中共是「人類公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2日訊】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透視共產黨曹興誠重炮猛轟中共,共產黨為何是人類公敵?六大毒素齊備,共產黨如何顛覆世界?《世界十字路口

說明:台灣著名半導體企業家、聯華電子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近日來,接連重炮批評中共「反人類」「反文明」,強調中共是「人類公敵」,引發各界高度關注。究竟,為何曾經主張與中共和平相處的曹興誠,會180度轉變為揭露中共的重炮手?中共又具備哪些特點,讓它成為「人類公敵」?在中共70多年統治下,有多少無辜人民遇難?中共又是通過哪些手段在悄悄顛覆中國與全世界?本集節目,與您探討。

不曉得您還記不記得,去年底我們曾經在直播裡跟大家說過,今年的節目我準備做一些變化,其中有一個計劃,就是想要把「透視共產黨」這個欄目,再重新製作一遍。所以現在,我們就要跟大家一起來透視共產黨。今天,我想跟大家聊的重點是:

今日主題:六大毒素齊備 共產黨是人類公敵

台灣知名的半導體企業家、聯華電子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最近炮火全開,他公開炮轟中國共產黨是「滿手血腥、滿嘴謊言」。最主要的原因是,香港反送中期間,他看到中共派出大批流氓無差別地攻擊平民百姓,讓他看清中共本質,還痛批中共是「人類公敵」。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
「覺得共產黨一點都沒有進步,這種反人類、反文明,這種根性,本性畢露。」

說到老曹,以前我們在媒體界習慣叫他老曹,絕對是台灣半導體界的重量級明星之一。他過去主張要跟中共和平共處,還曾經到中國投資半導體,甚至還跟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一起吃過飯。但現在老曹卻搖身一變,變成批判中共最勇猛的名人富豪,也因此成為這陣子台灣的新聞熱點。

說真的,看到老曹的發言,其實讓我挺意外、也挺佩服的。因為在台灣,基本上沒有幾個名人或企業富豪,敢於這麼公開地揭露中共,敢於說出這麼犀利的論點來挑戰中共。特別是老曹說得非常準確,他說中共是「反人類」、「反文明」,是「人類公敵」。

那這個論點,我完全認同,因為在我看來,中共至少有六個非常邪惡的毒素,就像一種混合毒藥一樣,可以充分證明中共絕對是全人類的共同敵人。

毒素一:殺人如麻 用八千萬人冤血堆砌政權

中共從建政以來,毛澤東就發動了一系列的政治鬥爭運動,像「三反」、「五反」、「鎮壓反革命」等等,到後來的「文化大革命」,每一場政治鬥爭都殺害了數以萬計的百姓,這一點中共官方也是承認的。

再加上1958年,毛澤東發動「大躍進」釀成了「三年大饑荒」的人禍,不但讓許多地區發生「人吃人」「易子而食」的慘劇,最後更造成了幾千萬人無辜喪命。

1994年,《華盛頓郵報》一篇文章披露,根據一名中共官員透露,他曾經看過一份政府內部文件,光是在毛澤東主政期間,中國「非正常死亡」的人數就超過8,000萬人。官員說,這個數據是1980年代趙紫陽在領導政治改革工作的時候發現的,這也是中共不敢告訴人民的最高機密之一。

但是請注意,這個8,000萬人,還沒有包括1989年的「六四」天安門屠殺,和1999年開始的迫害法輪功群體,以及後來的迫害新疆維吾爾人等等事件。所以我們可以說,中共靠著殺人起家,用八千多萬人的鮮血,築起他們的紅色政權。

毒素二:強奪人民土地財產 假公濟私

共產黨,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會去「共別人財產」的黨,說白一點,就是會去掠奪別人土地與資產的黑幫組織。這一點,在中共成立後,更是表露無遺。

中共最早是高喊「打土豪、鬥地主、分田地、分財產」的口號,號召貧苦的農民跟著他們鬧革命,殺害了數百萬的地主、富農、資本家這些無辜百姓,後來中共也的確一度把奪來的土地分給農民一部分,就是所謂的「土地改革」,不過卻是流血的土地改革。

但是,農民才分到土地沒多久,中共就又發動「人民公社」運動,強迫農民把所有土地交回去,也就是「國有化」,更準確的說是「黨國化」。最後,農民又變成中共底下一無所有的農奴。

就這樣,中共在七十幾年的執政歲月裡,不斷強奪農民的糧食與土地,強奪資本家的企業與資產,雖然中間一度走向「改革開放」,准許部分自由的市場經濟,但是現在又走回到「共同富裕」的老路,用各種手段與恐嚇,來強迫企業家捐錢、捐物資,甚至「捐出」整個公司給黨國,來換取保住他們的小命。

簡單說,共產黨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與暴力作為手段,不斷掠奪人民財富、吸著人民的血汗來生存,而這些被掠奪的資產與土地,表面上說要「國有化」,但最後都集中到了黨內少數權貴的手裡,其實是「私有化」,也因此製造了許多富裕的「紅後代」「官後代」。

所以,共產黨實際上是用「假公濟私」的手段在搶奪社會財富,重新把國家的財富集中分配到中共權貴的手裡,製造更嚴重的社會不平等,也同時加深了、加大了黨國權貴與平民百姓之間的貧富差距。

毒素三:剝奪自由與人權 奴役人民

中共當年用「解放人民」、「民主革命」的口號來號召群眾參與革命,但就在中共真的奪權建政之後,人民不但沒有得到「解放」,沒有當家作主,反而被搶奪了土地與財產,還被剝奪了自由與人權,一直到今天。

根據英國《經濟學人》智庫的「民主指數」調查,中國在全球165個受調查的國家中,只能排在148名;而中國的網絡自由度,更是已經連續七年在全球妥妥地「墊底」。

而且,許多在政治上或思想上不符合中共立場的群眾,最後都被迫成為中共底下的廉價奴工或免費奴工。像過去中共的勞改制度或者後來的勞教制度,其實都是對人民的強迫奴役,試圖榨乾人民的勞動力,為黨國權貴多掙一點財富。

像著名的中國學者兼翻譯家巫寧坤,他曾經為了對「共產新中國」做貢獻,放棄了美國的博士學位與燦爛的前程,但回到中國後,卻被中共打成右派,全家遭遇一次又一次的迫害與勞改。他困頓的一生見證了中共是如何剝奪人民的自由與人權,見證了中共是如何奴役人民百姓。後來他出了一本回憶錄,叫《一滴淚》,非常推薦各位朋友找來看。《世界十字路口

毒素四:摧毀傳統文化 改造人性與思想

毛澤東執政期間,為了鬥倒劉少奇、奪回大權,發動了一場「文化大革命」,高喊要「破四舊」、「橫掃一切牛鬼蛇神」,還組織了大批紅衛兵在全國各地打砸搶,最後徹底摧毀了中國的五千年文明與傳統文化,十年文革也因此被稱為「十年浩劫」。

然而,中共不但摧毀了傳統文化,也摧毀了傳統社會的善良人性與價值觀。因為中共要讓人民絕對地服從中共、聽令中共,刻意用暴力、殺人、恐嚇和宣傳教育等手段來逼迫人民放棄人性、接受黨性,結果就把做人該有的「仁義禮智信」以及種種傳統倫理規範,通通都摧毀了。

所以,現在中國社會上各種光怪陸離的事件層出不窮,比方說最近上海有救護車遇到民眾求救,醫生卻怎麼樣也不願下車去幫忙搶救,不但態度冷血,也毫無醫德可言。

另外,像東方航空的空難新聞,底下的留言裡不是為罹難者哀悼,而是在稱讚中共動用這麼多人力在搜救,聲稱「這種場景只有中國才有」「生長在中國好幸福」等等。一場人道悲劇,在黨性的扭曲下,變成一場對中共歌功頌德的鬧劇。這些荒誕的怪像,都跟中共破壞傳統文化、改造人性有關。

毒素五:追逐權力慾望 破壞世界和平與安全

雖然中共極力否認,但是共產黨確實一直有著稱霸世界、領導全球的巨大權力野心。而且,對權力的瘋狂迷戀與無限追求,更是中共的標誌性特徵。

像毛澤東當年就曾經想取代斯大林,成為國際共產運動的領袖,當時他曾經要求新華社要儘快發展成世界性通訊社,要「把地球管起來,讓全世界都能聽到我們的聲音」。這段話的背後,透露著毛澤東想要支配全球的權力野心。

而知名的中國專家白邦瑞,也通過他的長期接觸與觀察,發現中共高層內部確實存在著一個「百年馬拉松」的計劃,中共計劃在2049年以前,實現超越美國、稱霸全球的目標,也就是讓中共成為全球最大的權力領袖。

這種高度膨脹的權力慾望,也促使中共長年來不斷發展軍事武裝,增加對國際社會的威脅性與壓力;同時還送出大批間諜特務,前往世界各國進行滲透與顛覆,同時竊取其它國家的重要軍事情報與技術機密,對國際社會構成越來越大的安全威脅。

再加上這次的肺炎疫情,外界高度懷疑病毒是從武漢的實驗室外洩流出;再加上中共刻意隱匿疫情,造成各國誤判防疫工作,最後引爆了全球大流行,造成世界各國的嚴重傷亡。換句話說,中共無限的權力慾望,對全世界的和平、安全與健康,帶來越來越嚴峻的風險。

毒素六:「無神論」迫害宗教信仰 道德沉淪

中共從建黨以來,一直推銷「無神論」,宣稱世界上沒有神佛的存在,沒有比科學更高的真理,只有共產黨才是最高的權威與真理,從而中共對各種宗教信仰發動了殘酷的打壓與迫害,目的就是為了迫使人民從心裡頭只信仰黨,把共產黨推上神壇,成為十幾億人民心中的至高權威與真理。

所以包括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藏傳佛教等等,都受到中共的迫害與鎮壓,逼得宗教不得不讓位給黨組織,讓黨組織可以直接安排人員進入宗教進行領導與控制思想,還聲稱這是「宗教中國化」,其實就是把宗教變成中共底下的附屬黨組織。

特別是中共目前還在殘酷地迫害法輪功,時間已經長達23年,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不但被非法關押、酷刑虐待,還有大批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失去性命。

大家想想,宗教信仰是傳統社會裡教人們向善、維持社會道德的重要機制,可以說是「人類精神健康的安全網」。人們因為相信神佛,就會相信善惡有報,從而會重德行善,不敢為所欲為或者傷天害理。

但是,一旦宗教信仰被摧毀了,人們不信神佛,不相信善惡有報,而是相信一個「假惡鬥」的共產黨,失去道德的約束之後,那麼這個社會的人群是會變得更好、還是更壞呢?

以中共迫害法輪功做例子,法輪功教人要當個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但是這樣的好人卻被中共這個體制給迫害、關押,甚至被活摘器官;而搞假惡鬥的壞人卻可以在這個體制裡橫行霸道、貪腐升官、悶聲發大財,那這樣的社會體制,是會帶來更多的好人呢,還是更多的壞人?你自己希望生活在好人多的社會,還是壞人多的社會?

因此,曹興誠說中共是人類公敵,一點也不為過,而且還是全世界、全人類的共同大敵。因為它不但反人類、反文明,而且還反天理、反道德,讓整個社會陷入「逆向淘汰」的風險,也就是把好人淘汰,壞人留下,最後讓整個社會變得壞人當道,無法無天。

最後我們再重複一次,中共之所以是人類公敵,因為它有至少六個邪惡毒素:

毒素一:殺人如麻 用八千萬人冤血堆砌政權
毒素二:強奪人民土地財產 假公濟私
毒素三:剝奪自由與人權 奴役人民
毒素四:摧毀傳統文化 改造人性與思想
毒素五:追逐權力慾望 破壞世界和平與安全
毒素六:「無神論」迫害宗教信仰 道德沉淪

好,今天就聊到這裡。不過提醒一下,我們今天的節目是屬於特別欄目,所以節目最後就沒有寫詩詞了。好,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世界十字路口》

《世界的十字路口》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