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三退人數突破4億 退黨中心集會慶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4日訊】

三退人數突破4億 退黨中心集會慶祝

全球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三退人數,8月3日突破4億。這是全球去共化的一個重大里程碑。當天,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紐約法拉盛舉行盛大慶祝活動

包括退黨義工、社區領袖、退黨人士在內的數百人,參加了集會。人們在現場拉出橫幅「慶祝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在集會上說,在共產極權統治下的中國,四億人退出中共創造了奇蹟。

易蓉:「必將帶動更多的中國人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這個退黨大潮正在和平解體中共,正在建設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也在集會上發言,他說,退出中共,就像西方文化裡的懺悔,是給中共黨員懺悔的機會,加入過這個邪惡的組織,做過錯事,犯了罪,現在退出它,是非常好的事情。

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到場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頒發褒獎。她說,退黨運動是人類文明史上最大的草根性運動,通過和平理性非暴力促進中國的轉型,帶來人民的覺醒。她熱烈祝賀4億中國人獲得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