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翻譯運動」推特帳號管理員:將繼續揭露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2日訊】大翻譯運動(Great Translation Movement)是一個翻譯中國境內宣傳品,並向大陸以外地區分享資訊的推特帳戶,於7月28日被暫停。有分析認為,被封號的原因是,來自中共水軍的惡意舉報。

大翻譯運動的發起,是為了向西方讀者揭示中共在大陸兜售的宣傳內容,比如中共的鐵腕(鎮壓)、好戰、煽動仇恨和反美情緒,這與其在國際舞臺上聲稱的「熱愛和平」以及成為「負責任的大國」的宣傳,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該運動自3月初發起以來,經常成為中共審查機制的打擊目標。而這是該帳戶第二次遭到攻擊。

大翻譯運動必須繼續

一位帳戶管理員7月29日告訴《大紀元時報》,有數百名志願者為「大翻譯運動」做出貢獻。

他說:「大部分志願者是20多歲的年輕一代。」

他們旨在提高國際社會對中共+宣傳及其洗腦手段的認識。他說,「這是一場預算不多的反共運動。」

他說,「大翻譯運動」帳戶已不止一次受到攻擊。今年4月1日晚,帳戶曾一度被「封鎖」,而這次是被「暫停」。

他堅持認為,不能容忍這種侵犯言論自由的行為。

截至目前,他們沒有被告知,帳戶被暫停的原因。但該負責人認為這是由虛假帳戶造成的。

他表示,「大翻譯運動」已經確定了被中共警方操縱的虛假帳戶。

「確實有這種情況。我們發現,中共警方掌握了一個合法用戶的ID並且滲透到了平臺中。我們已經失去了與這位用戶的聯繫。」他說。

中共滲透大翻譯運動

異議人士林生亮分析說:「最近有大量來自中共水軍的在線評論。他們都是新的帳戶持有人。」

五毛水軍,也就是由中共收買的網上評論員,一直在利用許多色情的帖子來衝擊該運動,「他們的目的是轉移運動的焦點」,林生亮說。

他說,當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被暗殺時,對該帳號的攻擊達到了頂峰。

「有許多評論實際上是親中共、反日本的。」他懷疑中共+宣傳部門已經動員海外公司通過推特操縱公關。

「我本人將繼續揭露中共在中國境內的宣傳內容,以揭示其獨裁的真實面目。」他補充說。

美東時間7月29日下午2點半左右,大翻譯運動的官方推特帳號已恢復正常運作。

原文:The Great Translation Movement Will Continue Exposing the CCP: Manager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