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翻译运动”推特账号管理员:将继续揭露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2日讯】大翻译运动(Great Translation Movement)是一个翻译中国境内宣传品,并向大陆以外地区分享资讯的推特账户,于7月28日被暂停。有分析认为,被封号的原因是,来自中共水军的恶意举报。

大翻译运动的发起,是为了向西方读者揭示中共在大陆兜售的宣传内容,比如中共的铁腕(镇压)、好战、煽动仇恨和反美情绪,这与其在国际舞台上声称的“热爱和平”以及成为“负责任的大国”的宣传,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该运动自3月初发起以来,经常成为中共审查机制的打击目标。而这是该账户第二次遭到攻击。

大翻译运动必须继续

一位账户管理员7月29日告诉《大纪元时报》,有数百名志愿者为“大翻译运动”做出贡献。

他说:“大部分志愿者是20多岁的年轻一代。”

他们旨在提高国际社会对中共+宣传及其洗脑手段的认识。他说,“这是一场预算不多的反共运动。”

他说,“大翻译运动”账户已不止一次受到攻击。今年4月1日晚,账户曾一度被“封锁”,而这次是被“暂停”。

他坚持认为,不能容忍这种侵犯言论自由的行为。

截至目前,他们没有被告知,账户被暂停的原因。但该负责人认为这是由虚假账户造成的。

他表示,“大翻译运动”已经确定了被中共警方操纵的虚假账户。

“确实有这种情况。我们发现,中共警方掌握了一个合法用户的ID并且渗透到了平台中。我们已经失去了与这位用户的联系。”他说。

中共渗透大翻译运动

异议人士林生亮分析说:“最近有大量来自中共水军的在线评论。他们都是新的账户持有人。”

五毛水军,也就是由中共收买的网上评论员,一直在利用许多色情的帖子来冲击该运动,“他们的目的是转移运动的焦点”,林生亮说。

他说,当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被暗杀时,对该账号的攻击达到了顶峰。

“有许多评论实际上是亲中共、反日本的。”他怀疑中共+宣传部门已经动员海外公司通过推特操纵公关。

“我本人将继续揭露中共在中国境内的宣传内容,以揭示其独裁的真实面目。”他补充说。

美东时间7月29日下午2点半左右,大翻译运动的官方推特账号已恢复正常运作。

原文:The Great Translation Movement Will Continue Exposing the CCP: Manager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