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要求法官 再推遲一週審理推特收購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7日訊】推特收購案,風波持續。週二(7月26日),馬斯克繼續要求特拉華州「衡平法院」法官,將10月10日開庭審理的推特收購案,再推遲一週進行。

週二的法庭文件顯示,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要求法官,將為期五天的法庭審理推遲一週,從10月17日開始,而不是推特(Twitter)要求的10月10日開始。推特拒絕針對此事發表評論。

這個案子,是推特為了解決馬斯克放棄440億美元的收購交易而提起的訴訟,可能會成為華爾街多年來最大的法律戰之一。

上週二(19日),推特收購案官司首次開庭,特拉華州「衡平法院」首席法官凱瑟琳‧麥考密克(Kathaleen McCormick)下令,在10月10日進行案件審理,但是,她將確切時間表的制定留給雙方。

馬斯克表示,推特虛報了其用戶數量,因此違反了合併協議,所以他停止收購。他曾要求明年2月份進行審判,這是徹底調查推特上虛假帳戶所需的時間。

而推特要求的審理時間是9月,說假帳戶問題不是問題的實質,交易條款要求馬斯克必須完成收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凱旋、王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