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和推特官司開庭 法官:十月審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1日訊】馬斯克推特的官司有了最新進展。美國特拉華州法院周二首次開庭,法官裁定,案件將於10月審判。

19日的首次開庭上,衡平法院的主審法官凱瑟琳‧麥考密克同意,今年10月進行為期五天的快速審判。

這個時間更接近於推特公司律師的提議。此前,推特一直尋求法院審理在9月進行,以推動馬斯克快速履行收購合同。

馬斯克的律師要求在明年2月之前開庭,原因是他需要更多時間來調查推特存在的機器人,和虛假帳戶等相關問題。

但麥考密克法官支持了推特,稱如果審判拖延,可能會損害到推特公司未來的利益。

馬斯克的律師在週二的聽證會上闡明,馬斯克在公司的經濟利益會更大,因此沒有興趣拖延(審判)以損害公司利益。而推特正試圖迫使馬斯克完成交易,同時掩蓋虛假和垃圾郵件帳號數量的真相。

紐約一名資深律師透露,推特的律師曾經是衡平法院的法官。

紐約諮詢機構Rottenberg Lipman Rich, PC 資深律師米切爾·埃普納:「有趣的是,這裡的推特首席律師之一,利奧斯特林,曾經是坐在麥考密克法官席位的人。所以說,推特全副武裝投入這場戰鬥。他們擁有一支真正的法律「夢之隊」,所以他們贏了第一場戰役。」

米切爾預估,由於時間短,馬斯克在10月之前可能沒辦法提供更多的證據,來證明推特掩蓋虛假帳戶

他還說,推特和馬斯克的交易合同,是他見過的最不公平的合同之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