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盤錦市前政法委書記楊權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7日訊】中共紀監委週二(7月26日)通報,遼寧省盤錦市人大常委會書記、主任楊權,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被調查。另據明慧網報導,楊權在擔任盤錦市政法委書記期間,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沒有說明楊權被調查的具體原因。

楊權長期在遼寧盤錦市工作,曾任盤錦市政府副祕書長;市發改委書記、主任;盤錦市委副書記;市政法委書記

另據明慧網報導,楊權任盤錦市政法委書記期間,對法輪功學員韓崇輝、王秀英被非法判刑,負有責任。

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兩個通告中,盤錦市法輪功學員趙豔榮、孫麗娜被非法抓捕;鮑俊岑、辛敏鐸夫婦被非法判刑12年、13年,其中辛敏鐸在監獄被迫害致死,時任政法委書記楊權都是責任人,受到追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文、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