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盘锦市前政法委书记杨权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7日讯】中共纪监委周二(7月26日)通报,辽宁省盘锦市人大常委会书记、主任杨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被调查。另据明慧网报导,杨权在担任盘锦市政法委书记期间,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受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没有说明杨权被调查的具体原因。

杨权长期在辽宁盘锦市工作,曾任盘锦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书记、主任;盘锦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

另据明慧网报导,杨权任盘锦市政法委书记期间,对法轮功学员韩崇辉、王秀英被非法判刑,负有责任。

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两个通告中,盘锦市法轮功学员赵艳荣、孙丽娜被非法抓捕;鲍俊岑、辛敏铎夫妇被非法判刑12年、13年,其中辛敏铎在监狱被迫害致死,时任政法委书记杨权都是责任人,受到追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文、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