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共否認疫苗引發白血病引爆輿論 微博封號消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河南銀保監官員被查 民質疑官方「找人背鍋」

河南村鎮銀行爆雷持續發酵之際,中共官方24日通報,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銀保監會河南監管局一級巡視員李煥亭接受調查,消息引起關注。民眾質疑當局是在「找人背鍋」。

才剛履新 甘肅省委祕書長大連副市長突身亡

繼河北省副省長、公安廳廳長劉文璽猝死後,日前,大連市副市長曾兵、甘肅省委祕書長周偉也突然身亡。兩人都剛履新職不久。其中,周偉被指是跳樓身亡。中共官場近年不斷地有高官非正常死亡,官宣死因非病即鬱、「不幸離世」。

中共「闢謠」否認疫苗引發白血病 反引輿論炸鍋

中國數千民眾聯名舉報國產疫苗引發白血病或糖尿病。中共官方公開否認,連日來引發海內外社交媒體上輿論炮轟和質疑,與此同時,中國社交媒體上的相關言論被封殺審查。網傳截圖顯示,一名直言肯定國產疫苗導致白血病的血液科醫生被微博封號。其他用戶轉發也被刪除。網友質問中共政權「除了摀嘴還會幹什麼?」

陸29省新生兒數銳減「斷崖式下降」人口危機

根據中共官方數據,中國31省市中有29省的去年新生兒數銳減,只有廣東省新出生人口超過100萬人。讓陸媒稱「呈現斷崖驟降趨勢」,中國人口紅利因素正逐漸消失。環球時報(25日)還稱,中國人口明顯放緩,預計2025年前開始萎縮。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